申鑫发布客战鲁能海报:金砺则利不放弃!

2015年07月13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客战鲁能海报申鑫客战鲁能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中超第19轮烽火继续。目前中超积分榜上,排名垫底的上海申鑫将客战山东鲁能。此战,对于申鑫而言,很清楚目前与对手鲁能之间的差距,今天申鑫俱乐部推出了本周三申鑫客战鲁能比赛的官方海报,鼓励球队在困境中不要放弃,要不懈努力去面对本赛季的所有比赛。

  申鑫本轮推出的海报主题:“金就砺则利”,语出先秦-荀况《荀子-劝学》一篇:“故木受绳则直,金就砺则利。”意思是说木材用墨线量过,再经辅具加工就能取直,刀剑等金属制品在磨刀石上磨过就能变得锋利。

  这张海报申鑫意在鼓励全队,对未来要有信心,要坚持不懈的去面对未来,团结一致,要相信未来申鑫总会有亮剑之时。本赛季的申鑫,从赛季之初到现在一直在经历坎坷,正在经历不断打磨的年轻的申鑫,无论如何,在之后的联赛中必须迎难而上不畏艰险,尽管外界在申鑫输掉上轮与贵州人和的比赛之后,认为申鑫的保级目标需要奇迹出现才能完成,但申鑫上下还是应该认真面对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奋勇直追。

  上轮联赛结束之后,与申鑫友好协商完成解约的韩国外援林裕焕,在启程前往他的下一站日本J联赛新泻天鹅之前,曾真诚的表示:“足球是一项容易创造奇迹的运动,申鑫是一个很好的俱乐部,我祝福我的申鑫队友们,在未来创造奇迹。”(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申鑫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