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祖拉乌:我需要更多上场时间 热爱国安希望留下

2015年07月12日2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祖拉乌庆祝进球费祖拉乌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4-0,国安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一扫足协杯失利的阴影。在这场比赛这中,国安外援进攻全面开花,河大成率先破门、德扬梅开二度,而替补上场的埃尔顿也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赛后心情大好的埃尔顿也直言:自己希望能够留下来。

  在3-0领先之后,国安主教练曼萨诺用埃尔顿换下了德扬,埃尔顿在上场之后第一次触球就从中场带球突破,然后在禁区前沿一记远射破门得分,进球之后埃尔顿显得非常兴奋,站在原地做出了一个几乎所有人都能看得懂的庆祝动作。埃尔顿先是用双手指了指自己前胸,然后又指了指工体的草皮。显然这个肢体语言是在说:我的心是属于这里的。

  赛后埃尔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上场前主教练就已经嘱咐我了,让我顶替德扬打单前锋的情况下要不断往前突,去创造机会,我们当时创造了很多机会,作为前锋就应该去进球。

  谈到自己最近是否因为上场时间减少而影响了信心与状态,埃尔顿坦言:最近我打替补比较多,上场时间少,当然进球机会肯定也少,尤其是打5分钟、10分钟的时候下很难去进球,所以我需要得到更多的时间然后去把握机会才能进球。今天这个球进了后,可以逐步为自己建立信心。

  对于今天射门的选择非常坚决,而不是没有传给其他队友,对此埃尔顿表示:其实我一直想这么去做,只不过有时能做出来有时做不出来,我上场的时候已经3-0了,全队在一种无压力的情况下,我也表现得更自在些。在全队越打越好的情况下,我也相信我会越踢越好。我希望下场比赛我会有更好的表现。

  最后,谈及自己的那个庆祝动作,埃尔顿也流露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很多球迷在我的微博上面留言表达希望我留下来的意愿,我很热爱国安,跟国安也有合同在身,我也希望继续留在这里,我要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宋词)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费祖拉乌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