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建业把握机会能力强于力帆 主场拿1分能接受

2015年07月11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力帆主帅王宝山力帆主帅王宝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中超联赛第18轮重庆力帆主场1-1战平河南建业,拿到保级路上关键一分。上半时建业外援伊沃倒钩率先破门,下半时戈麦斯犯规送给力帆一粒点球,吉利奥蒂扳平比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力帆主帅王宝山点评本场比赛,“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所谓艰苦有两方面因素。一是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我讲过,建业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第二是天气比较炎热,双方都有队员不断抽筋,这种天气下比赛对运动员体能消耗比较大。今天比较可喜的是双方打得比较开放,对于我们来讲,主场拿到一分可以接受。虽然我们创造的机会相对多一些,但是我们上半场先丢球给我们队员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在这种情况下,大家还是按照赛前部署积极拼搏。赛前我们要求过,每场比赛必须全力以赴去拼。不跑不拼不可能赢球,这点我们队员做的不错。我要特别表扬刚加盟球队的费尔南多,他的体能状况并不太好,还是给对手制造了很大威胁,串联起了中前场。”

  主场拿到一分,王宝山显得很坦然,“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你打得好并不一定能够赢球。我们之前有的比赛打得不好,还是取得了胜利;有的比赛打得非常好,反而输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双方创造机会,限制对方,我觉得河南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比我们强,一分可以接受。”

  (小隆)

文章关键词:力帆王宝山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