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发布战恒大海报:克星要让胜利成习惯!

2015年07月10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泰战恒大海报:让胜利成为一种习惯!亚泰战恒大海报:让胜利成为一种习惯!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8轮将拉开战幕,广州恒大将做客长春,挑战有着“克星”之称的长春亚泰。赛前,亚泰发布海报,表达了再次扮演“恒大克星”的决心。

  长春亚泰素来有“恒大克星”之称,早在2011年,恒大初次升入中超时,亚泰队就曾在主场2-1终结了恒大的不败纪录,成为第一支战胜恒大的中超球队,而在那一年,恒大也仅仅只输了两场球而已,其中一场就是拜亚泰所赐。去年,恒大更是在主客场遭到亚泰的双杀,主场1-3爆冷落败,客场也以1-2失利。而在今年的首回合较量中,亚泰也险些爆冷,若不是伊斯梅洛夫最后时刻的自摆乌龙,恒大早在联赛第3轮就会主场金身告破。

  而此番再次面对恒大,亚泰方面也可谓信心十足,这一点从他们发布的本场比赛海报就可以看得出来。“胜利”是海报的两个主题大字,而“让胜利成为一种习惯”、“只有胜利才能滋养出胜利”两行字则表达了亚泰要将“恒大克星”演绎到底的决心。

  此前,恒大也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恒大官方微博将长春亚泰称为“近三次交手不断给自己制造麻烦的对手”,并通过海报表示,“比赛没有剧本,结果靠自己拼”,表达了要从“克星”的身上带走胜利的愿望。本场比赛究竟鹿死谁手?值得关注。(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长春亚泰恒大克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