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疯狂烧钱引外媒震惊 马卡报:世界疯了!

2015年07月10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卡报:中超金矿让吉安跻身福布斯马卡报:中超金矿让吉安跻身福布斯

  新浪体育讯  “世界真的疯了!”中超二次转会的疯狂烧钱令世界为之侧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就对这一现象发出了这样的惊叹。

  近日,中超上海上港重金签下了加纳国家队队长吉安,《马卡报》当地时间9日便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报道,标题为《中国金矿让吉安跻身福布斯榜》。报道称,据传吉安在上港队的年净收入可达难以置信的1600万欧元,相当于每周可以净赚31.48万欧,也就是说,吉安在上海可以挣到比内马尔、苏亚雷斯等人都要多的钱,这一数字也可以让加纳人跻身福布斯世界最高收入球员的榜单。

世界最高收入球员排行榜,吉安排名第8世界最高收入球员排行榜,吉安排名第8

  《马卡报》称,足球正在慢慢改变,欧洲联赛如今都已经告别了一掷千金招揽球星的时代,但是中国联赛却变成了这样一个金钱横飞的球星转会新去向。《马卡报》列举了这个夏季去往中超淘金的世界知名球星们,除了吉安之外,广州恒大也在这个夏季从热刺重金引进了保利尼奥,花费了1400万欧元,巴西人在广州的年薪达到了600万欧;同样收入的还有登巴巴,他从贝西克塔斯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去了上海申花。

  《马卡报》显然对于中超疯狂烧钱引援的举动感到非常震惊,并发出了“世界真的已经疯了”的惊叹。是世界疯了?还是中超疯了?(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吉安上海上港转会马卡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