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官方宣布与韩国外援解约 将启动寻找新亚外

2015年07月10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官方宣布与韩国外援林裕焕解约申鑫官方宣布与韩国外援林裕焕解约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晚,中超上海申鑫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球队正式与韩国籍外援林裕焕解约。

  据新浪体育此前报道,申鑫韩国外援林裕焕在收到日本联赛方面的一份长约邀请后,向申鑫表达了离队的想法,申鑫方面经过慎重考虑,最终答应了他提前半年解约的要求。据悉,林裕焕离队后,申鑫方面将火速开启寻找新亚外的工作。

  附申鑫俱乐部公告原文:

  广大球迷、媒体的朋友们: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与球员林裕焕经友好协商达成解约协议。

  林裕焕2014年加盟上海申鑫俱乐部,在效力上海申鑫的一个半赛季中,林裕焕共为申鑫出战36场,其中35次首发,并贡献一粒进球。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感谢林裕焕为俱乐部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祝愿他在今后的职业生涯获得成功。

文章关键词:申鑫林裕焕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