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帅如换刀宫磊导演大胜 人和防线隐患仍需解决

2015年07月10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和主帅宫磊(资料图)人和主帅宫磊(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5比2!这是贵州人和今年中超赛场上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赛前迎来宫磊回归的贵州人和应验了那句“换帅如换刀”的话,火力全开取得大胜。不仅在三连败后挽救了自己,更是将申鑫彻底踢向了保级的深渊。不过,进攻大闸打开的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贵州人和的防线还存在不小的问题,贵州人和的比赛过程并不像比分显示的那么轻松。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本赛季最为重要的一场保级大战。两支球队都必须拿下胜利才能让自己明年继续留在中超成为可能。平局对双方来说都是不可以接受的。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保守,比赛的节奏很慢。

  转折发生在上半时32分钟,利用角球机会,王刚为贵州人和攻入一球。38分钟,张成林再次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然而就在上半时最后阶段,贵州人和的防线却再次失守,上海申鑫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球。

  下半时,贵州人和早早再次取得进球,但是申鑫在贵州人和取得3比1的领先之后开始了疯狂的反扑,并且在67分钟依靠埃弗顿的进球,顽强地将比分扳为2比3。在这段时间里贵州人和门前一度风声鹤唳。如果申鑫再度破门,比赛的形势或许将完全逆转。

  虽然最终依靠反击大胜了对手,但是贵州人和在本场比赛防守端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球队的整体防守思路以及队员的经验都是不可忽视的问题。在本场比赛攻入5球之后,贵州人和打开了自己的火力,但是防线上的种种问题或许会影响到接下来贵州人和的保级之路。

  迎来了宫磊的回归,并在宫磊回归后的首场比赛中取得大胜,贵州人和吹响了自己绝地反击的号角。接下来留给宫磊的问题就是对于防线的改造和防守体系的雕琢。贵州人和本赛季是否能保级成功,防线的发挥至关重要。

文章关键词:贵州人和防线宫磊隐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