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冯仁亮梅开二度 进球大战人和5-2擒申鑫

2015年07月10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和客场5-2击败申鑫人和客场5-2击败申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18轮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开始一场保级大战,由目前联赛垫底的上海申鑫迎战联赛倒数第二位的贵州茅台。上半场第31分钟王刚接桑托斯头球摆渡,接力头球为贵州茅台首开纪录。第39分钟张成林接米西莫维奇开出的角球,头球打进第二球。第42分钟胡鸣飞接池忠国角球,头球为申鑫扳回一分。下半场第50分钟冯仁亮右路反击打入贵州队第三球。第66分钟替换巴兰特斯出长的埃韦顿为申鑫再扳一球,但第72分钟冯仁亮左路射门梅开二度。第90分钟向汉天接米西送球,禁区内斜射为客队打进第五球。最终贵州茅台客场5比2战胜申鑫,积分达到14分,离开倒数第三的辽宁队还差4分。申鑫继续以8分排名倒数第一。

  虽然上海即将迎来强力台风,但本场比赛还是来了近7000的热心观众。两队同在2012年中超完成了易址改名的工作,自此之后两队中超交锋七次,贵州队4胜1平2负保持领先。双方本赛季第一回合较量,贵州队主场2比1战胜申鑫。虽然贵州官宣宫磊重新成为主教练,但本场比赛现场指挥的还是李春满。第8分钟贵州队萨利霍维奇右路冷射被张一诺飞身打出,随后两队陷入长时间的僵持状态,第19分钟池忠国才为申鑫制造了第一脚射门,但这次远射偏门而出。第21分钟萨利霍维奇后场倒地把球传出,冯仁亮带球直捣前场,他连过两人后拔脚怒射偏出,申鑫随即也还以一波快攻,吴毅臻禁区外搓射远角偏出。第24分钟胡鸣飞右路压上助攻传中,丹尼尔中路跃起头球顶偏。

  第27分钟胡鸣飞右路界外球掷入禁区,丹尼尔头球后蹭,吴毅臻停球后再跟着一脚弹射,张烈飞身把球扑住!第31分钟贵州队开出左路角球,张一诺出击没有碰到球,大门后点的叶重秋头球解围不远,桑托斯在点球点附近跃起头球勉强顶了一下,王刚接力再顶,申鑫队员似乎是在门里把球顶出,主裁傅明果断吹哨判罚球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贵州茅台队领先!第39分钟贵州队再次取得进球,米西莫维奇左路开出角球,张成林中路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大门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贵州队扩大比分!

  第41分钟米西莫维奇踢倒孙凯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池忠国左路任意球开出后,贵州队解围不远,吴毅臻禁区内转身抽射,张成林用脸把球生生挡出底线!池忠国再去开出左路角球,胡鸣飞在丹尼尔之前,全力起跳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大门右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申鑫扳回一分!这也是胡鸣飞打进的中超首球。第46分钟池忠国右路角球开出,张烈打击没碰到球,林裕焕侧身攻门打在人堆里弹出。

  中场休息申鑫用刘峻楠换下林裕焕。贵州队用史亮换下于睿。下半场刚开始,刘峻楠就为本队赢得前场任意球,吴毅臻远射打偏。贵州队随即反击到前场,王刚右路快速下底传中,球打在准备不足的桑托斯身上弹向门里,胡鸣飞门线上倒钩解围!第50分钟于涛后场解围不利,被冯仁亮截球后反击,杀到禁区后,冯仁亮果断起脚射门,张一诺手碰了一下也无力阻止皮球进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贵州队又把进球差距拉大到两球。

  申鑫努力进攻,第51分钟申鑫右路长传,胡鸣飞头球偏出。第56分钟埃韦顿换下今天毫无表现的巴兰特斯。第57分钟刘峻楠禁区外左脚抽射打偏,第63分钟吴毅臻左路抽射打高,申鑫现在有射门机会就尽量射。第60分钟埃韦顿禁区外连续转身拉球摆脱防守后吊门稍稍高出。第62分钟史亮踢倒丹尼尔吃到黄牌。第66分钟吴毅臻左路传中禁区,丹尼尔第一下射门没打好,但球还在他脚下,丹尼尔转身再射,张烈把球扑到左侧,无人看守的埃韦顿近门推射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2!一分钟后又是吴毅臻左路送球,但埃韦顿凌空垫射没碰到球!

  第67分钟贵州队紧急用向汉天换下王刚。第71分钟桑托斯禁区外射门被乔尼蹭了一下后偏出界外,但裁判没看到,示意球门球。第72分钟埃韦顿勉强倒钩被张烈接住。第73分钟贵州队前场来回转移,陈杰送球到左路,冯仁亮起脚就射,球打在乔尼腿上后弹起,越过张一诺十指关飞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2。第78分钟贵州队用朴柱成换下桑托斯,全队主打防守。第81分钟邹仲霆换下叶重秋。

  申鑫抓紧最后时间进攻,第82分钟于涛远射偏出。第83分钟冯仁亮举手示意后倒地抽筋,好在他抽得不太猛,很快起身再战。第88分钟丹尼尔接刘峻楠回做球,禁区内抽射稍高。第89分钟贵州队前场快速反击,向汉天门前铲射被张一诺神奇扑出,但球到外围贵州队再次组织进攻,米西巧妙送球,向汉天禁区内转身斜射,这次球终于飞进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比2!最终贵州茅台客场5比2战胜申鑫,积分达到14分,离开倒数第三的辽宁队还差4分。申鑫继续以8分排名倒数第一。

  进球信息:

  一:31分钟,王刚(贵州茅台)头攻,桑托斯助攻

  二:39分钟,张成林(贵州茅台),头攻,米西莫维奇角球助攻

  三:42分钟,胡鸣飞(上海申鑫),头攻,池忠国角球助攻

  四:50分钟,冯仁亮(贵州茅台),脚射,自己断球后进攻

  五:66分钟,埃韦顿(上海申鑫),脚射,丹尼尔射门被扑出,补射

  六:72分钟,冯仁亮(贵州茅台),脚射,陈杰助攻

  七:90分钟,向汉天(贵州茅台),脚射,米西莫维奇助攻

  黄牌信息:

  9-米西莫维奇(贵州茅台)41分钟

  13-史亮(贵州茅台)62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信息:

  上海申鑫:14-张一诺;2-胡鸣飞、17-林裕焕(21-刘峻楠45分钟)、26-乔尼、12-孙凯; 18-叶重秋(3-邹仲霆 81分钟)、16-于涛;8-池忠国、33-巴兰特斯(11-艾弗顿 56分钟)、20-吴毅臻;27-丹尼尔

  贵州人和:12-张烈;3-张成林、4-于睿(13-史亮 45分钟)、5-刘洋、31-饶伟辉; 15-陈杰、21-萨利霍维奇;22-王刚(16-向汉天 67分钟)、9-米西莫维奇、30-冯仁亮;11-桑托斯(27-朴柱成 78分钟)

  (孟巍)

文章关键词:人和申鑫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