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确认与国安谈判哈默德 重建为重亚冠已少提

2015年07月10日07:1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破天荒地,广州富力俱乐部高层在白云机场迎接球队归来,现场还有一些已经一个多星期没见到球队的富力球迷。这次接机是俱乐部新任副董黄盛华组织的, 这是他7月2日正式上任后的第一个客场比赛,“无论球队输赢,这样的激励都是必须的,我希望大家能够见到更多正能量的东西。”黄盛华说。

  在 上海的一个多星期里,富力迎来的更多的是负面消息:接连失利,阿隆闹事,杯赛告吹,对球队来说这些显然比姜宁的复出有更大的影响,俱乐部也希望把这些不利 的因素修正。黄盛华说,现在正在积极调配年轻球员,对主力队员进行更有效的恢复性训练,“俱乐部和球队的配合会更加密切,会有新的举措。”

  不 过,在此之前,富力首先要解决外援的问题,阿隆最终是否离队,俱乐部都会按照原定的方式进行处理。俱乐部也收到北京国安对哈默德的报价,高层没有反对卖出 这位昔日中超银靴,反而正在和国安接洽。这样一来,对于富力来说,这个赛季是否冲击亚冠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能否找来一名合用的外援。

  俱乐部方面已经减少了提及亚冠的字眼,而是更多提到了“重建”,黄盛华说到重建俱乐部的时候,提到了本土化和年轻化两个概念,这也是之前陆毅曾提及过的理念,俱乐部已经将这两个概念定为长远计划。 南都记者 马骁男

文章关键词:国安富力亚冠哈默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