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祝福李铁:冠军有你的功劳 金戈铁马一帆风顺

2015年07月09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铁李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广州恒大官方微博发布微博,感谢李铁三年来在恒大的贡献,并祝其今后的工作生活一帆风顺。6月26日,广州恒大助理教练李铁宣布辞去恒大教练的职务。李铁提出辞职后,俱乐部和斯科拉里都想挽留,不过他去意已决。

  李铁也表达了对恒大和感激和不舍,他表示:我为自己能在这样球队工作感到自豪!最后想和可爱的广州球迷们说一声感谢!每次在天河都能听见你们大声呼喊我的名字,很抱歉不能在现场和大家说再见,希望下次再回天河的时候可以享受到掌声和欢呼声(就像我8年之后回到埃弗顿一样)我准备去迎接新的挑战了!祝我好运吧!  

  2012年里皮上任之后,李铁进入了恒大教练团队,在过去3年多的时间里,李铁一直作为里皮团队的一员为球队3年5次夺冠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里皮离开之后,李铁继续留在队中,相继辅佐卡纳瓦罗。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李铁恒大冠军广州恒大里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