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老总:不是为孙可买队 必兑现进亚冠承诺

2015年07月08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权健老板权健老板

  新浪体育讯  2015年年初,权健集团与天津泰达合作征战中超,但是半年之后,权健集团与泰达分道扬镳,转而与天津松江合作。对于为何不再与天津泰达合作,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表示,是因为天津泰达的国企机制,“决定一个事情可能要半年甚至一年,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阻碍。”

  束昱辉表示,“我们和泰达合作,不是赞助商的关系,而是各占百分之五十的股东身份。仅仅是在办理股权转让过程中。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开始介入,当时谈的是五十的股份,明年是七十,后年是九十。今年呢,股份是没有问题了,但是当时谈到经营管理权的问题,本来应该是六月份转交给我们,但是六月份没有交,这段时间球队的成绩下滑,我们做了引援的准备,两个外援和三个国脚,都准备好了下半年开始冲亚冠了,我们在引援上自由度不大。

  当然,最终让权健集团放弃合作的原因却是来自于经营权的归属。束昱辉表示,“我们引进的球员我们要对她负责任。我们在得不到经营管理权的情况下,我们就不能再往下继续了。这个我们表示理解,因为他们国企的机制,决定一个事情可能要半年可能要一年,对于我们企业来说,就是一种阻碍。”

  至于转而投资天津松江,外界有传闻说权健集团只是为了自己的面子,只是为了给孙可找个去处。对此,束昱辉进行了否认,“我们不是为了孙可去买一支球队,本身就想做好足球这项事业。在年初的时候,我就跟大家承诺了三年要进亚冠,这个承诺我必须去兑现。”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权健孙可亚冠老总天津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