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开口直面转会风波:无奈!真没想到会这样

2015年07月07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于此次转会风波,孙可非常无奈对于此次转会风波,孙可非常无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当孙可的名签出现在天津权健与松江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时,外界还是感到一丝意外。毕竟,按照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定,孙可现在不能与权健与松江发生关系。但,当权健已经真金白银向舜天支付了6600万人民币的时候,不仅是孙可,连舜天俱乐部也需要来到现场为权健来撑脸面。

  发布会的大部分过程中,孙可都一直低头不语,大家能够从孙可的神态中看得出这位当红国脚深陷此次转会旋涡中的复杂心情。真的,只能“复杂”二字来形容这次转会。因此,孙可甚至一度不愿接受更多的采访。

  在发布会上,孙可进行了简短的发言,而等到发布会结束之后,孙可便立刻离开了现场,任凭众多媒体怎样呼喊也没有回头。

  此次共有几十家媒体来到天津参加新闻发布会,媒体们都觉得孙可的发言实在太少了,于是共同向权健提出要求,希望孙可能够在回来跟大家说几句。于是,在权健的协调之下,孙可才重新回到了媒体面前。一开口,孙可也是坦言:“真没有想到这次转会竟然这么复杂。

  无论在舜天,还是在国家队,孙可都是出了名的老实人,小伙子非常朴实,过去也很少接受采访,但这次转会的反反复复也让孙可比任何人都苦恼与无奈。谈到这次转会,孙可表示:“最初真没想到会是这么复杂,这么困难。本来觉得自己转会之后需要做的就是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尽快踢上比赛,结果没成想闹了半天之后,是这个样子。但很多事情,也确实不是自己能够左右的。

  对于事情发展的结果,孙可表示:在“这次转会过程中,不管是舜天俱乐部还是权健方面,可能或多或少都受到了一些伤害,大家也都在努力去解决这些问题,我希望我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江苏足球,帮助天津足球。”

  当谈到6600万的巨额转会费,孙可则承认这是权健集团对自己个人价值的认可,自己希望能够坚持走好接下来的路,“等我再回到天津时,能够保持最好的状态,为天津足球做出贡献,赢取更多胜利。”

  从天价转会再到泰达反悔,这期间天孙可的心态与状态又受到了怎样的影响呢?对此孙可坦言:“确实,最近一段时间自己的训练和比赛都受到了影响,因为前前后后耽误了快20天时间,对于一个球员的状态来说影响非常大。虽然我之前也在家里训练保持状态,但还是跟跟着球队一起训练没法比。我希望自己能够马上回到球队里,通过努力训练尽快回到球场上。”

  懂得感恩的孙可最后表示:“非常感激这次转会有很多人一直在帮助我,通过他们的努力,我可以重新回到球场上。我也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努力下去,把球踢好,在球场上展现出自己的真正价值来。”(宋词)

文章关键词:中超江苏舜天权健孙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