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领队:感谢特帅 围绕新教练团队打出更好成绩

2015年07月05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取得重要3分绿城取得重要3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杭州绿城在主场以2-1战胜天津泰达,迎来换帅后的胜利,同时送给对手联赛四连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绿城领队黄若乔一谢绿城前任主帅特鲁西埃,二谢全队的共同努力,并表示绿城有信心打好下半程的比赛。

  四天之前,杭州绿城更换了主教练,上赛季的绿城主帅杨戟重返球队,接过特鲁西埃的教鞭,由于杨戟的相关手续还在办理之中,本场比赛,他只能作壁上观,助理教练王军则在替补席上现场指挥比赛,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则由绿城领队黄若乔出席。

  黄若乔表示:"谢谢大家,今天很不容易,一场雨天,这么多球迷来现场观战,在一场艰难的比赛中拿下胜利,首先要感谢特鲁西埃先生,他在这半个赛季的努力,是球队一直走下去的动力,我们在防守方面没有太大的改动。感谢这么大雨,全队的共同努力,才能达到取胜的结果,接下来,我们所有的球员都信心很足,在接下来的所有比赛中,大家会团结一心,围绕整个教练组,争取下半年打出更好的成绩。"

  有消息称,今天的战术安排是杨导和教练组共同制定的,对此,黄若乔表示:"杨指导不能在替补席,好在大家很团结,他在看台上指挥可能有影响,因为传达信息不是及时,但是,战术贯彻得不错,球员表现得也很好。"在被问及队员们在休息室里怎么庆祝时,黄若乔透露:"球员们心情很好,主场赢了之后,对保级形势有利,大家围在一起喊必胜必胜,争取拿下后面的比赛。"

  有天津记者提问,下半场天津泰达一度占据场上优势,还曾有一次击中横梁,绿城是怎么顶过这一段艰难的时期?对此,黄若乔表示:"那一段,我们被压着比较靠后,中场体能方面的问题,好在杨导及时做了调整,换上了陈柏良,效果也不错,队员们也凭借意志力坚持下来,没有失球。"(文莉)

文章关键词:绿城领队教练成绩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