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解为何上半场发挥不佳 达维伤情或不是很糟

2015年07月05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拿下上海德比上港拿下上海德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十七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雨战,由上海上港迎战上海申鑫。上半场第9分钟上港中场达维受伤下场,下半场第57分钟替换达维出场的埃弗拉左路打远角得分。第81分钟武磊接海森传球,禁区内头球破门成功,武磊打入本季第五球。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0战胜上海申鑫,联赛取得四连胜,并且以17战35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二。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对于本场比赛给出了他的点评:“我觉得比赛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好,但是下半场前25分钟踢得非常棒,最终结果是好的,我们拿下了比赛,取得了很重要的3分。今天的比赛里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浪费了许多机会,无论如何我很高兴这场3分,我觉着我们也配得上这场胜利。”

  是什么导致了上港上半场的表现不好呢?在埃里克森看来:“其实上半场队员也挺努力的,但是不可能那么容易发现对方的空挡,对手可能9名左右的队员收回来防守,不是那么容易打破对手的防守,加上最近申鑫2场比赛拿到了4分,要知道打这样的对手都是非常困难的。”

  达维的伤势如何,是否能出现足协杯对阵富力的比赛?对此,埃里克森表示:“达维的小腿有些伤,情况可能不是非常糟,为了避免伤势加重把他换了下来,现在还不知道他能否出现周三的比赛,还要看看一些队员的伤病和状态,需要看明天的训练状况来决定周三的阵容。”(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埃里克森上海申鑫达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