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助教亲承新亚外随时登场 蒙蒂略接近复出

2015年07月04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西雷刚刚抵达济南,随时可出场尤西雷刚刚抵达济南,随时可出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打响,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的挑战。最终,凭借阿洛伊西奥和塔尔德利的进球,主场作战的鲁能以2-0击败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鲁能助教马宝刚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马指导给出了他的点评:“首先我要感谢和祝贺我们的球员,我们延续了胜利。上半时球队创造了一个进球以及至少5次机会。下半时又抓住了一次机会,这场胜利为后面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另外,马导也谈到了本轮之后,鲁能方面还是迎来了好消息:“尤西雷已经注册结束,随时可以登场,外援蒙蒂略也已经基本康复,很快就会参赛。

  赛后发布会上有媒体询问外援塔尔德利上了30分钟还取得进球,但他昨天刚回济南,如何点评塔尔德利今天的表现?对此,马指导说:“他是很出色的球员,刚从国家队回来,确实还有时差,现在不能说是最好的状态,但是他和球队磨合越来越好。”

  当被问及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时,马指导坦言:“我们的伤病球员都在积极恢复中,有几个队员很快就能回到队伍中参加比赛,外援蒙蒂略很快就能复出,王彤还需要大约一周多的时间。”

  针对今天比赛中,在谈到鲁能门前一度出现的险情是何原因造成的时候,马指导认为:“我们赛前就做了定位球的防守训练,对方在下半时也有几次机会,在落后的情况下对方进攻意图肯定加大。因此防守过程中就需要我们队员提高注意力和危机感。”(小虎)

文章关键词:中超山东鲁能马宝刚尤西雷蒙蒂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