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老总:保六争三目标不变 登巴巴还得等两周

2015年07月04日2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下午四点,就在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开打之前,申花俱乐部召集球迷与沪上媒体,在虹口足球场召开了座谈会,就近期球迷近期关心和质疑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关于球迷最为关心的外援谁走谁留问题,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表示球队目前还是没有最终敲定。另外,吴晓晖还自信的表示,虽然球队目前战绩不甚理想,但是保六争三的目标不变。

  对于外界最关心的外援谁走谁留问题,吴晓晖坦言作为球队的管理团队,一定会尽快处理好这些问题。对于人员的去留,对于球员的使用,上谁不上谁,肯定是出于对球队利益最大化考虑的。“到现在走的人还是没确定。登巴巴最起码要两个周的调整期,我们希望他能够在客场打天津的时候上场。在这个期间,球迷也建议我们留谁走谁,我们也希望尽快确定。但是还有两场比赛,一切瞬息万变,很多事情我们都没法预判。可以说,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最终确定。”

  针对球队成绩不甚理想的这一情况,吴总今天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今年,我们有个一个高开,接着我们成绩连续下滑,现在不太顺利,球队成绩和原先的预先目标有一定差距,俱乐部也看到了这个现状。球迷着急,媒体着急,我们也在着急,我们也在想各种办法,希望尽快将球队调整到最佳,成绩能最快时间好起来。”

  与此同时,吴总也强调,即便球队现在面对的困难重重,中超各队二次引援也都加强了人员储备,但是申花的目标还是没变,还是朝着保六争三的方向在努力。在谈到现在的成绩不理想的原因时,吴晓晖表示这是多方面造成的。

  吴总分析道:“造成高开低走,伤病是主要原因,当然,个别场次,战术安排、细节处理上也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本来有希望拿分,最后没能拿到 。如果现在加上几个平局的失分,申花可能已经排在前五或前六的位置了,那样我们也不会有那么大的压力了。”(小虎)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登巴巴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