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球迷压倒性支持崔龙洙赴华 拒舜天获得赞誉

2015年07月04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在江苏以极大的诚意邀请崔龙洙和他的教练组赴中国执教被披露一天后,崔龙洙拒绝了江苏舜天的好意。

    崔龙洙表示自己做出这个决定确实很不容易。江苏舜天提示了2年6个月,每年200万美元加教练组金额的合同,教练组的薪水为每年50万美元,而且还表示,外援的引进都会尊重崔龙洙的想法,这是一个绝对难以拒绝的条件。

    但是联赛中途放弃俱乐部和球迷而去,毕竟在韩国是前所未有的事情,崔龙洙最后因为这个原因,还是拒绝了江苏舜天。

    对此,韩国球迷留言说——

    “坦率地说,希望他去挑战,成绩如果好了的话,首尔的球迷们也会对崔龙洙教练有更多的期待,新的挑战也会给崔龙洙自己带来全新的进步。这样的条件还是很少见的。”

    “希望韩国足球能够表现出领袖的能力。”

    “崔教练绝对应该去的,这是韩国足球地位的象征啊。”

    “这样的机会来了的话,还是应该去的。”

    “我无条件赞成他去,当然合同结束后,还是应该回到首尔的。”

    “首尔FC的崔龙洙教练真的从中国职业俱乐部那里得到了值得尊敬的条件,真是令人高兴,我是首尔的球迷,我觉得对于43岁的崔龙洙教练来说,这样幸运的机会,应该放他走的,如果在中国也执教成功的话,再回到国内来,会成为更加伟大的韩国足球主帅,对于他的发展也会有很大帮助的,崔龙洙加油。”

    “首尔傻啊,崔龙洙这都不要么?”

    “绝对应该去啊,球迷不应该决定主教练的人生,而应该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这样好的条件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啊,为啥不去呢。”

    “20亿真不便宜啊,绝对应该让他走的。”  

    在《朝鲜体育》《崔龙洙专访:联赛中离开是不负责任的》一文后,有球迷说——

    “面对22亿都不动摇的首尔主帅。”

    “现在年薪7倍以上的邀请啊,20亿韩元都能拒绝,真是太值得尊敬了。”

    “比起钱来,选择了正义,表现了做人的道理,崔教练真是太值得尊敬了。”

    “太帅了,球场见。”

    “首尔的球迷们应该对自己的教练做些什么,他不是因为钱,而是因为责任留下的,下次对崔教练的战术少点谩骂,多点理解吧。为了自己的母队放弃了这样的邀请,带着责任留下。虽然很想看到他作为韩国的施蒂利克去国外上任,但是作为首尔的球迷还是应该感谢崔教练这种献身的精神的。”

    “首尔球迷可以通过这件事情,知道自己教练的价值了吧。”

    “K联赛的MVP不会去J联赛,那是申台龙;联赛中不会离开自己母队是责任,拒绝20亿薪水的是崔龙洙。”

    “真帅,就是去了,球迷也说不出什么坏话的,做出这样的决定真是不容易啊。”

    “我果然没看错你。”

    《联合通信社》《留下的崔龙洙:我不后悔》

    “和钱相比,选择了感情,值得尊敬。”

    “但是大家都希望你去啊。”

    “这样的做人理念实在是太精彩了。”

    “我原本很期待崔龙洙去中国的,这样的理念和球团的信任将会让球队更为团结,不过K联赛得到的承认和全新的挑战也会让崔教练更提升自己的水平吧。”

    “加油K联赛,应该得到更好发展的。”

    “我是水原球迷,这次崔教练确实做得很像个男人。”

    “在首尔从年轻人开始踢球,第一次赚到钱买车的时候,我永远忘不了崔龙洙憨厚的样子,他是个有着乡下人的淳朴和重感情的人,应该看到男人的美德。”

    “真是个好男人。”

    “虽然经常看到足球里不好的消息,但是这种正能量还是应该值得尊敬的,真是好久没看到这样的新闻了。”

(周超)

文章关键词:中超舜天崔龙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