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铁卫门线救险胡斯蒂失单刀 永昌0-0亚泰

2015年07月04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永昌主场0-0亚泰永昌主场0-0亚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长春亚泰。比赛中双方都有破门机会,穆伦加的射门被后卫门线挡出,胡兹蒂的单刀以及凌空射门都稍稍偏出,但最终双方都没有进球,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永昌继续保持主场不败。

  由于上半程首回合两队的较量延迟举行,因此本周末永昌与亚泰之战,为双方中超历史上的首次碰面。近期的中超联赛,永昌虽然取得了连续8轮不败的战绩,但近6轮均遭遇平局,其中3场未能取得入球,这对于试图扮演本赛季最大黑马的永昌来说,仍然显得很不解渴。而亚泰在下半程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不敌山东鲁能,遭遇到了对手的赛季双杀,球队的积分排名比永昌少1分,低1位,从某种程度来说,此番两队可谓棋逢对手。前15场比赛,永昌15场打进了17球,丢16球,净胜为1;而亚泰则是打进了25球,丢掉了24球,净胜球同样为1。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亚泰率先开球,不到1分钟亚泰就获得角球机会,杜震宇角球传到前点,没有人碰到皮球,亚泰队员俯身头球攻门被后卫挡住。第3分钟,永昌获得任意球机会,毛剑卿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窜球门右下角,门将宋振瑜侧扑把球扑出底线,永昌角球机会,永昌队的角球没有威胁。第7分钟,永昌卷土重来,毛剑卿左边路拿球到角球区附近,利用假动作晃开蒋哲后传中到门前,隆东无人盯防头槌攻门,皮球被门将扑住。第9分钟,胡伟右边路接球往中路试图突破,被杜震宇拉倒,永昌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毛剑卿任意球传到禁区里,长春后卫头球顶到第一点,禁区里永昌队员一脚端射高出横梁。

  第17分钟,亚泰打反击,胡兹蒂在对方禁区弧顶抢断成功形成单刀,面对关震推射近角稍稍偏出,浪费良机[点击观看视频]。第20分钟,永昌中路隆东一脚直传给禁区弧顶的穆伦加,穆伦加禁区拿球在亚泰后卫干扰下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第27分钟,蒋哲在中场贴身逼抢毛剑卿时故意拉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30分钟,永昌长传打身后找毛剑卿,毛剑卿突破越位了。第34分钟,永昌左路进攻,毛剑卿禁区角上晃开后卫突到底线,传中到门前被门将扑出,穆伦加跟上抢点头球攻门,球在门线上被伊斯梅洛夫用脸挡出[点击观看视频],永昌角球机会,毛剑卿主罚角球到后点没有形成威胁。

  第38分钟,亚泰制造威胁,杜震宇左边路拿球低平球传到禁区里,胡兹蒂侧身凌空打门,球是擦着立柱偏出。第45分钟,亚泰外援莫雷罗吊射被门将得到。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胡兹蒂右边路拿球斜传紧禁区,杜震宇被2名后卫关门防守,球被关震没收。第53分钟,亚泰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传到后点,队友头球摆渡到中路,杜震宇倒钩射门高出横梁。第55分钟,胡兹蒂中圈附近拿球转身摆脱时被防赵容亨犯规,后者吃到黄牌。第59分钟,永昌中路穆伦加拿球胸部回敲给毛剑卿,毛剑卿禁区弧顶外抽射,球被宋振瑜扑出底线。第63分钟,杜震宇铲人吃到黄牌。第65分钟,亚泰换人李光替下了韩德明。第67分钟,亚泰后场起球传到禁区外,莫雷罗胸部停球转身就是一脚抽射偏出。

  第71分钟,石家庄永昌换人,用冯绍顺换下胡伟。第75分钟,隆东送出直塞,穆伦加左边路直插,禁区边上一脚射门,打飞了。第78分钟,毛剑卿左边路转身传中,球越过后卫头顶,身后的宋振瑜把球拿住。第80分钟,永昌边路低平球传到禁区前沿,米凯尔拿球,但试图调整射门时被封堵上来的后卫把球破坏。第87分钟,永昌右边路突破,斜传球到禁区里,毛剑卿的头球攻门被宋振瑜死死摁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进球信息:无

  黄牌信息:

  石家庄永昌:14-赵荣亨(55分钟)、

  长春亚泰:16-蒋哲(27分钟)、8-杜震宇(63分钟)

  红牌信息: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

  石家庄永昌:22-关震;23-胡伟(71′13-冯绍顺)、4-李超、18-许博、14-赵荣亨、25-糜昊伦;9-隆东、3-刘君鹏(61′10-米凯尔)、6-李春郁、7-毛剑卿;19-穆伦加

  长春亚泰首发:29-宋振瑜;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非;6-裴帅(89′17-马晓磊)、25-阿克斯;10-胡斯蒂、7-韩德明(65′32-李光)、8-杜震宇;9-莫雷罗(79′31-马祖)

  (旺旺)

文章关键词:永昌亚泰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