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签!鲁能正式签约高准翼 国青中卫火线加盟

2015年07月03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准翼正式加盟鲁能高准翼正式加盟鲁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上午,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国青主力中卫高准翼正式签约,高准翼此前效力于日本福冈黄蜂,1995年出生的他是中国足球名宿高仲勋之子,这也是鲁能二次转会引进的第二名球员,此前鲁能补充了亚洲外援尤西雷。

  高准翼出生于1995年8月21日,身高1米86,体重70公斤,球场上司职中后卫,2014年加盟日本J2联赛富山胜利,2015年转会J2联赛福冈黄蜂。鲁能官网介绍高准翼的特点为:“作为球队主力中后卫,身材高大,速度快,头球能力突出,具备较强的头球得分能力,阅读比赛能力强,具备协防保护的能力,防反击和回追能力较强。在去年亚青赛上有非常稳定的发挥,在国内年轻中卫中属于不可多得的潜力球员。”

  高准翼的加盟,也将极大缓解鲁能后防人员危机,李松益、戴琳停赛,汪强有伤在身,本周末鲁能主场战辽足,高准翼或许就会进入比赛名单。

  (瑪塔)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高准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