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舜天婉拒德拉甘自荐 崔龙洙将携助手团来华

2015年07月02日2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龙洙真的要来中超执教了吗?崔龙洙真的要来中超执教了吗?

  新浪体育讯  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韩国高洪波”崔龙洙无限接近江苏舜天。他和中国高洪波有很多相似的标签:执着坚毅、少言寡语、情商不高、与球迷关系差。唯一的不同之处是:他和高层的关系极铁,铁到成绩再差首尔俱乐部都力保他不下课。

  江苏体育大咖—《扬子晚报》张昊老师第一时间作客风客会,火线解读了为何舜天锁定韩国龙珠?

  下面一起来看看张昊做客风客会和球迷的互动吧!

  新帅基本锁定崔龙洙

  @Cleveland,崔指导应该是确定来江苏了,您觉得他的到来是否会给江苏带来一些韩国人跑不死的精神,是否会重新拾起舜天战斗的精神,谢谢

  答:其实我个人一直非常的欣赏韩国足球,因为韩国足球比中国足球发展迟,起步也迟,韩国足球也没有日本足球那么多灵性的东西。但是他们靠精神,他们可以在亚洲赛场去赶超中国,打败日本,我觉得就是说,韩国足球的这种执着是我们要学习的,而且足球场上来不得半点虚假,你既然做不到日本足球的那种,他们先进的打法,统一的战术,我觉得现在的情况下就应该是学习韩国足球。我觉得韩国教练来江苏,对江苏足球也是有好处的。

  @豆子稻子,舜天什么时候和崔龙洙联系的,俱乐部有没有给崔龙洙明确提出本赛季的成绩要求,比如联赛前六,足协杯四强之类的。

  答:这次舜天选新教练的事情还是非常保密的。其实很多渠道都不是太容易传出里面的消息,透露个消息,高洪波离开舜天早已经是进入倒计时了,很早就进入倒计时了,所以说大家都有思想准备,选帅酝酿了很久,舜天也不是说两三天的头脑发热的决定,他们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据我了解,其实德拉甘也抛来了橄榄枝,但是,俱乐部并没有简单把这个过去这么辉煌一个教练,继续请回来。因为毕竟现在的球队的情况跟以往也不一样了。

  @秦诺比利,崔龙洙来了,舜天正好还有一个外援名额,崔指导会带外援来么?

  答:现在等崔指导到了南京再考虑是否要带外援的问题吧!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肯定会带一些助教,助手过来,毕竟你让他一个人孤零零的过来的话沟通什么的也不方便,他有自己的理念自己的团队,这一点我们要尊重新教练。

  @陈先生sunny,为什么老是挖首尔?是舜天和首尔俱乐部层面的关系不错,或者有合作?

  答:中国有句话叫做生不如做熟嘛!为什么老挖首尔就是因为,挖来的德扬,挖来的A罗,他们的实力来看都不错,所以说我觉得挖来崔龙珠也是有情可原的。而且崔龙珠其实大家可能应该能看到她和A罗之间的这种情感。所以如果他真的就是过来的话,我觉得现在A罗已经很出色了,他来了以后我觉得A罗会更加的爆发,那是舜天球迷最愿意看到的。

  @王涛,崔指导到南京的时间确定了么?

  答:新教练什么时候来南京还没有定,这个我觉得俱乐部如果愿意给大家知道的话,他会发声让大家知道,如果不愿意给大家知道的话,他会秘密来到南京吧!总之舜天需要短时间内赶快有一个人过来,我觉得这是好事。

  6-27事件和高指导下课

  @暮光薄凉,我想知道11号主场净场球迷做的对不对?俱乐部对净场有没有好的措施?传闻的东欧教练是谁 ?

  答:就关于净场或者称为空场这个球迷的行为,我觉得,就是说球迷有权力去选择他自己的行为,我觉得无论是公安部门还是俱乐部也都应该认真的调查这件事情,就是说,给球迷一个正确合理的解释!这样的话球迷在选择他们的行为的时候,会有所思考。而我不能评判对与不对,我就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去选择自己的行为。但是在做这个行为之前要有好的沟通。

  传闻东欧教练我们报纸也有报道,跟切尔西有点关系,牌都很大,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执教简历都很漂亮。如果选择东欧的教练我觉得或多或少都会有点带赌的性质。

  @肖橙子,对于程琳玲的新闻我们球迷应该如何应对?

  答:我不能评价同城媒体,我觉得媒体是同一战线的,还是这句话!每个媒体有自己的立场,有自己消息的来源渠道,我尊重每一家媒体他们在报纸上发出的每一个字。因为我觉得这每个字都是要遵循法规,遵循职业道德的,所以我尊重每一个记者,所以我不评价是否对还是错,让大家去评判。

  @陈先生sunny,俱乐部为什么矛盾突然爆发了这么多?是因为俱乐部换了领导?新领导对足球不感冒?俱乐部中期会不会加大投入来安抚球迷?

  答:其实任何的俱乐部在成绩不好的时候,矛盾和问题就会突出一点!因为成绩好的时候会掩盖很多问题,这就是成熟和有长远目标的俱乐部,应该注意到的问题,其实在成绩好的时候,也应该把自己的这个问题尽量修正,减少矛盾,而成绩不好的时候。那就要更加反思要思考,尽量吃一堑长一智。不要重复自己的这个失误。

  其实如果真的能请来好的教练的话,我觉得好的教练也多少会希望能有好的球员给自己指挥。目前舜天的牌面不错,所以我觉得俱乐部也没有必要就是说再去在短时间内砸太多钱赌一两个球员,我觉得把手上这副牌调整好。比如说靠韩国教练这种精神力去指导大家,指导球员。我觉得会在短时间内看到效果的,但我提醒大家,短时间的效果,并不代表长期的效果,所以说,还是有很多问题要去慢慢的解决。

  @王涛 对于媒体报道给转会带来的影响,对于高洪波的离开怎么评价?是俱乐部内斗的结果?高指导走的时候有没有球迷送行?

  答:我们作为媒体我们报一件事情的时候,并不是希望去打破些什么,其实我原来也听说过一些国内的俱乐部的托词,说啥媒体提前报了以后可能会影响到这个合同、这个谈判。我觉得外界的这种影响肯定是存在的,但是细微的,如果一份合同无法经受住这个外界信息传播的考验的话,我觉得这个合同可能也是靠不住的,所以说任何一份合同的签订,在于双方俱乐部包括当事人他们这种诚意,这种合理的价码,我觉得跟外界的传言,包括一些报道,关系并不大。

  其实高洪波指导他离开舜天。我觉得从他个人的角度来讲,他的日子在这边也不是太好受,可以说对他对舜天对将球迷来说,都是一个解脱,在一个教练走了以后我们不应该看到他不好的,而应该看到他给球队留下什么,当他在的时候我们应该有机会的话,应该多指证他的问题,希望他能虚心接受,而不是通过问题来赶走某个人,而不是通过问题来诋毁某个人,毕竟他曾经当过舜天的教练是吧,希望他和俱乐部一起来做之前的这个成功也好失败也好的总结,为下一任教练给他提供非常好的经验和教训。

  我觉得送不送高指导在于球迷自己吧,我觉得没有必要去组织人去送。太惺惺作态也不好,我想高指导在舜天执教一年多。有对他产生非议的这个声音,肯定也有支持他的声音。每个教练不可能就是说失去所有的球迷。

  @陈先生sunny, 国信或者舜天是不是有逐渐退出尔让别的企业接手的想法?感觉国信不差钱,为什么老是给人感觉俱乐部没有充足的预算?听说舜天准备卖掉向苏宁开价6亿,有这回事吗?

  答:目前我还没有得到国信想退出或者是慢慢淡出的这种消息。至少从我的层面没有听到,我觉得足球的大环境非常好,你看现在的女足也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女足也受到这么大的关注,所以我觉得这种职业足球的这个关注度肯定不会低,江苏是经济大省,我觉得各方面都会给予更多的关注吧!当然了这种关注多的情况下大家要要协调好,就是足球队的各种问题,不要让大家的这种投入的激情打水漂,最后丧失了这种信心,所以我觉得各方面,都应该在这个时候正能量多一点,关注度高一点大家,大家努力点。

  苏宁开价六个亿想买舜天的这个事情我也听说,所以他仅限于传闻。我向更多方面了解,各方面官方没有给我任何的回应而已。只是传言目前

  孙可很可能留下

  @肖橙子 孙可是不是周六可以上场了?最近孙可在哪?是跟舜天在训练吗?

  答:关于孙可能不能上场的问题,这个很难说,因为毕竟权健和泰达之间这件事情涉及到四方,权健,泰达,舜天和孙可,所以说牵一发而动全身。虽然我从各方面目前得到的消息来说都是向好的方向发展的,而且应该是很快的完成。但是周六打贵州的比赛能否出场,我觉得这个可能比较危险。

  孙可是跟着舜天的预备队练了几天,现在他是自己在练,自己在保持状态,我知道孙可是非常敬业的球员,他不会因为一些外界的事情而影响自己的状态,但是没有比赛可以踢,没有正常训练可以练。对孙可的确是一种消耗,所以我觉得从保护球员保护国脚的这个角度出发,我们应该赶紧给孙可这个事一个圆满的解决。

  @ee,孙可是不是要松江冲上中超才回去,还是先踢半年,明年还会有变数?如果孙可回来会打主力吗?队友会不会对他有看法?

  答:孙可的问题存在的变数很大。为什么?就是因为转会接收方层面之间存在很多的变数。所以说对于孙可,我真的也非常的担心,希望就是说中国足协,还有管理部门能够拿出来给孙可最后一个一槌定音的说法。

  孙可现在还不能确定,等到他站到足球场上才能确定,还有个就是新教练得先过来,如果新教练比较喜欢孙可这个球员,比较适合。打主力肯定没问题,如果他觉得孙可的风格不是特别需要的,也可能打替补,目前这个很不确定,我也没有能力先知先觉,从新教练从俱乐部总经理,他们应该没有考虑到这个层面。

  @Despot,吴曦、任航续约有什么进展吗?

   答:按外界的说法,吴曦任航还没到续约的时候。该续约的时候应该是在年底,吴曦明年年底合同到期。所以我觉得不管呼吁,俱乐部应该给一个积极的态度。俱乐部应该给吴曦明确的态度,是续约还是高价卖出,觉得不管怎么做应该尊重新教练的这个意见,做到最合理就OK了。

  @JokerGong,鉴于埃雷尔森的情况,如果新教练这赛季需要外援,俱乐部会同意吗

  答:埃雷尔森只是我个人的观点,如果新教练说要换我觉得俱乐部必须尊重,否则换花大力气把新教练请来他的第一个要求都无法满足,这个不合适。

  (风客会)

文章关键词:舜天崔龙洙德拉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