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不在舜天新帅候选之列 高层:并非选过渡主帅

2015年07月02日08:39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德拉甘德拉甘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 距离周末的联赛还有2天时间,刚刚与高洪波分手的舜天,已经不太可能在和贵州人和的比赛之前敲定新主帅了。目前,舜天与几名候选主帅的谈判已经进行到合同细节阶段,不过在球迷心目中有很高威望的德拉甘,并不在候选主帅之列。

  周一宣布高洪波下课之后,舜天立即开始了寻找新帅的行动,目前已经确定了几名候选人。“现在已经到了合同细节谈判的阶段,俱乐部会综合比较几个人选的优势和劣势,希望能尽快确定新主帅。”俱乐部高层说,不过,在周末联赛之前确定人选已经基本不可能了,“和教练谈合同也是很复杂的事情,这周的联赛应该肯定赶不上了,到时球队将会由阿里·肖来指挥。”对于几名候选主帅的情况,高层也透露,候选人特点都不一样,有名气比较响的,也有比较实用的,有年轻的,也有年龄稍大的,总之俱乐部会综合考虑这些教练的情况再做决定。同时高层也表示:“外面都说我们只是找一个过渡教练,但其实并不是这样,所有教练都要以成绩说话,如果带得好,我们没有理由换人。”

  昨天,网络上突然曝出舜天已经敲定首尔FC主帅崔龙洙接替高洪波的消息,甚至还有消息说崔龙洙已经抵达南京,但实际上,首尔FC昨晚还有一场K联赛,崔龙洙正带领着球队在客场对阵济州联队。俱乐部方面也表示:“现在我们不会透露任何候选主帅的名字。”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曾经带舜天打进亚冠赛场的功勋主帅德拉甘,并不在候选教练的名单中,尽管老头很希望自己重新回到中超赛场,但俱乐部方面表示:“现在大家都很怀念德拉甘,他在球迷心中还是一个正面的形象,我们还是让他在球迷心里的形象继续保持下去吧,毕竟现在球队的情况和当时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文章关键词:中超舜天德拉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