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后防伤病侵袭严重告急!或持续两周无后防替补

2015年07月01日08:0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健受伤恒大后防再度告急刘健受伤恒大后防再度告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斯科拉里刚到恒大的时候,老板许家印就下命令要求教练组尽快解决伤病问题,但问题反而更加严重了。埃尔克森在准备复出之际再度拉伤,缺阵时间可能要超过50天。而昨天又传来坏消息,刘健去医院拍片发现肋骨骨裂,不得不休养一段时间。这样一来,斯科拉里面临缺少右后卫的境地。

  第一右后卫是张琳芃,膝盖伤了还没好。替补右后卫是荣昊,脚趾骨折还没好。刘健本来不是边卫,擅长打后腰,时而打中卫,但无奈之下只能被当做万金油使用。到边卫位置上,刘健经常因为速度和转身偏慢而被对方轻易过掉,但斯科拉里实在找不出更合适的人选了。现在连刘健都伤了,斯科拉里只剩最后一种选择了,让梅方打右后卫,让金英权和冯潇霆搭档打中卫,邹正打左后卫。正常情况下,斯科拉里更倾向于让梅方和冯潇霆搭档打中卫。

  张琳芃、荣昊、李学鹏、刘健都在养伤,恒大的后卫线连一个替补都没有了。这种状况至少还要持续两周。

  为了缓解伤病,也为了预防更多可能出现的伤病,恒大俱乐部应斯科拉里的要求,在6人教练组的基础上多招募了一名队医以及一名体能训练师。队医古斯塔沃以及体能教练胡迪昨天已经进入球队开始工作。

  另外据记者了解,在仅仅一周的时间之内,恒大俱乐部已经紧急从欧洲和美国购买了价值几百万元的运动医疗设备,用于对付队内的伤病。据球队人士透露,这份医疗 设备的购买清单里,有3样设备价值都超过了100万元,是国内第一次引进。效率之高也证明恒大的决心,他们不希望伤病毁掉本赛季双冠王的梦想。

文章关键词:恒大斯科拉里伤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