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高层称暂没考虑让特帅下课 努阿提将被外租

2015年07月01日0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主帅特鲁西埃绿城主帅特鲁西埃

  新浪体育讯  面对排名靠后的球队上海申鑫和广州富力,杭州绿城遭遇了两连败,这是球队上下都没有想到的。目前杭州绿城的排名是倒数第三,保级威胁已经无限靠近——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进行了自救。

  球队周一从广州返回杭州,在路上球员们接到了通知:“晚上9点在俱乐部召开紧急会议。”这个会议一直开了两个多小时,一名球员说:“大家都知道这个时候开 会的意义,我们离降级区只有6分,保级形势已经比较严峻了,俱乐部和球队都要想办法自救,周末和天津泰达的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争取拿下。”

  尽管这个赛季没有到现场看过绿城的比赛,但老板宋卫平还是非常关注球队的表现,最近两轮比赛都是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比赛。杭州绿城客场输给上海申鑫后,宋 卫平有些生气的要让球员写检讨,而在上轮客场迎战广州富力前,宋卫平让俱乐部工作人员给球员带话:“一定要踢出好的精神面貌。”

  但杭州绿城最终难看的输掉了比赛,球队的保级形势越来越严峻,这个时候俱乐部高层再也坐不住了。周一晚上,俱乐部执行董事杜平、绿城俱乐部总经理童惠敏 和副总吴少堃,召集球员开了个会。在会上俱乐部高层表态:“既然我们选择了特鲁西埃,就要支持他,希望大家在关键时刻团结起来,打好后面的比赛,努力完成 保级任务。”

  “球队连输两场后,一些人问我特鲁西埃会不会下课,还有人说不让特鲁西埃下课是因为不愿意付违约金。我们和特鲁西埃的合同,没有提到几连败下课,我们还是要看比赛的情况。所以如果觉得特鲁西埃真的不适合球队了,我们肯定会进行调整,但现在我们没有让特鲁西埃下课,就要全力去支持他。”一名俱乐部高层在会后透露说。

  “现在中超球员无论是外援还是内援,身价都是偏高的。很多国外俱乐部只要听到是中超球队要人,就会提升价格。当然世界级的外援来这么远的中国踢球,没有 高的薪水是不会来的,像保利尼奥这样的巴西国脚,费用比较高也是正常的,但还是有一些球员的身价和薪水都要远远超出实际能力。”绿城俱乐部副总吴少堃说。 相比于其他俱乐部的烧钱,杭州绿城继续自己的“理性消费”。绿城已经买断努阿提,接下来准备把突尼斯国脚租借出去,然后用腾出的名额引进一名外援中场。由于突尼斯的斯法克斯俱乐部一直不肯放蒙塞尔,绿城俱乐部已经启动其它方案,新的外援中场近日就将签约。

  周末和天津泰达的比赛是关键的“保级大战”,天津泰达不仅遭遇了三连败,而且赞助商还准备撤资,这对于球队都是巨大的打击。杭州绿城期待在这个时候拿下比 赛,俱乐部高层在会上表态:“这是我们要全力赢下的比赛,如果拿下了,我们就要重赏。”为了给大家减压,俱乐部高层还开玩笑的说:“好好踢比赛,赢了请大 家吃饭。”

  俱乐部也了解到特鲁西埃和球员在沟通上有些不顺畅,特鲁西埃的脾气也让有些球员不能接受。所以在这次会上,俱乐部让球员畅所欲言,说说对特鲁西埃执教的看 法。球员们比较统一的意见是,平时的训练和实战有些出入,比如像拉蒙在训练中很少练射门,所以在比赛中射门的感觉就差很多了。平时的训练量也不太够,而且 当球员想要加练的时候,特鲁西埃会不允许,这让一些球员感到很无奈。

  会上每名球员都说了自己的看法,俱乐部方面则一一记录,俱乐部会在近期找适当的时间和特鲁西埃进行沟通。“其实大家都是为了球队好,现在队员们都很团 结,如果和特鲁西埃的沟通更顺畅一些,我觉得球队的战斗力会进一步提升。这个时候每一分都是要全力去抢的,大家都感受到了保级的压力,希望接下来球队能往 更好的方向去发展。”一名主力球员说。

  (蒋希)

文章关键词:绿城特鲁西埃努阿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