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比尼奥老东家盼其留队 苏媒:他已无限接近恒大

2015年07月01日07:32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曝罗比尼奥无限接近恒大曝罗比尼奥无限接近恒大

  据ESPN报道,巴西国脚罗比尼奥已经无限接近加盟广州恒大队,恒大为其开出的高达1200万欧元的年薪让他实在无法拒绝。

  共有四支球队在追求罗比尼奥,包括巴西的桑托斯、墨西哥球队克雷塔罗、巴西劲旅克鲁塞罗以及中国的广州恒大,此前消息表示最有可能得到罗比尼奥的是巴西的桑托斯,但是斯科拉里入主恒大后,让情况有了改变,恒大愿意为罗比尼奥开出1200万欧元的巨额年薪,这让罗比尼奥无法拒绝。从目前情况看,罗比尼奥已经无限接近加盟恒大。

  罗比尼奥对于广州恒大的邀请十分动心,但他的老东家桑托斯也不甘心,球队的高层将会在巴西时间6月30日的下午与罗比尼奥进行最后的会谈,球队希望罗比尼奥能够回心转意。但是桑托斯能够开出的年薪不及恒大的1/4,和1200万欧元的年薪比实在没有竞争力。

  罗比尼奥在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为600万欧元。

  31岁的罗比尼奥今年5月与意甲AC米兰解约,成为自由球员。去年8月,他以租借的方式重回巴甲母队桑托斯,租借期为一年。在代表桑托斯出战的比赛中,罗比尼奥状态神勇,这位缺席了巴西世界杯的老将迎来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凭借出色发挥,罗比尼奥得到了现任巴西队主帅邓加的赏识。智利美洲杯赛中,他曾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打入一球,但巴西队最终还是被巴拉圭队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出局。洛克

文章关键词:罗比尼奥恒大桑托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