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球迷吐槽马宁:每场都有个冤死鬼 这次轮到我们

2015年06月30日16:43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杨旭回传瞬间杨旭回传瞬间

  比赛结束后,无论亚泰队员还是长春球迷,都对马宁这次判罚感到难以接受。俱乐部和一些专业人士反复观看亚泰第二粒丢球瞬间的慢镜回放,即便画面不十分清晰,但通过截图从多个角度都可以看到,杨旭传球刹那,皮球的整体已经出了底线。长春球迷纷纷吐槽马宁,认为他几乎每场比赛主哨都有争议。“每场比赛都有个冤死鬼,就看是谁倒霉了,没想到这次轮到了我们。”

  前资深裁判:就是错判

  进球后,马宁也显得有些犹豫,虽然确认进球有效,但仍与助理裁判进行了沟通。新文化记者赛后采访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资深裁判,他认为此球就 是个错判。他分析说:“首先对于球是否出了底线,第一负责人应该是助理裁判员,当时助理裁判员距离事发地点较远,且有人和门柱阻挡,看清楚的可能性比较 小。而主裁判马宁位置距离更近,不过他是垂直于底线,想真正看清楚也不大可能。马宁在和助理裁判员沟通后,才认为没有问题。如果严格按照责任划分,责任应在助理裁判员。”

  马宁成争议判罚专业户

  根据足协规定,长春亚泰不能针对裁判进行申诉,所以只能吃了哑巴亏。作为中国足协近年大力培养的新一代裁判员,刚36岁就被评为国际级裁判的马 宁本赛季执法一直备受争议。上港与申花的上海德比,马宁单场出示9黄3红,鲁能客场对上港,马宁又单场吹罚四个点球,这两次判罚都创造了中国足球纪录。马 宁的严厉和敢出牌负有盛名,因此他的判罚很少有球员敢质疑,因为怕再次吃牌。但接二连三地引发争议判罚,足协是否应该评估一下这位裁判的业务能力?

  亚泰俱乐部对争议判罚输球难以接受,但结果已定只能接受。“这次误判的后果是我们终结了主场胜势,感觉就像一盆冷水浇下。不过亚泰不会气馁,更看重下一场是我们永远的追求。”俱乐部一工作人员表示。

文章关键词:马宁裁判员亚泰长春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