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高洪波任用京籍球员惹众怒 外援亦不满其定位

2015年06月30日11:32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曝舜天内部对高洪波用兵早已不满曝舜天内部对高洪波用兵早已不满

  晨报记者 甘 慧

  上轮联赛1比4输给上港的舜天俱乐部昨天宣布主教练高洪波下课。新主教练的人选,俱乐部暂未宣布。据悉,前切尔西 主教练格兰特以及曾带队夺过欧冠冠军的迪马特奥与有可能接任,另外崔龙洙和李章洙也跟舜天有联系,预计新帅最快会在本周抵达南京完成签约,并率队前往贵阳 征战7月4日舜天客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

  高洪波帅位不稳已经有段时间了,与上港的比赛是促成其下课的导火索。上周六晚与上港一役,舜天不但输 了,而且被打进4球。1比4的比分也是舜天在南京奥体中心的最惨失利。这样的局面让原本就对舜天俱乐部和主帅高洪波不满的球迷愤怒,“还我舜天”、“高洪 波下课”的喊声响彻体育场。赛后,有球迷向俱乐部和高洪波讨说法,导致冲突并受伤住院。俱乐部让高洪波下课,也算顺应球迷意愿。

  应该说高洪波手上牌面不错,吴曦、孙可(已转卖)等都是国脚,人员基础不错,但没有取得球迷期望的成绩。有消息说,球队内部对高洪波的用人有异议。比如萨米尔对自己在队内的位置很不舒服,已多次通过经纪人与俱乐部沟通,希望有所改变。球队内部也对高洪波重用杨昊和张思鹏两名北京籍球员有不同想法。

  一场大败 后,高洪波与舜天正式分手。江苏舜天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称高洪波与俱乐部在球队发展理念上存在较大分歧,经友好协商,高洪波主动辞去主教练职务,俱乐部也 对高洪波送上了祝福。“因在球队发展理念上与俱乐部存在较大分歧,高洪波先生提出辞去江苏国信舜天足球队主教练职务,经双方友好协商,即日起,高洪波先生 不再担任江苏国信舜天足球队主教练职务。感谢高洪波先生执教期间为球队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衷心祝愿高洪波先生未来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随着高洪波的离任,外界更关心谁将成为舜天的新主教练。据悉,两个热门分别是前切尔西主帅格兰特以及曾带队夺过欧冠冠军的迪马特奥。另外,前恒大主教练 李章洙和和首尔FC队主教练崔龙洙也有一定的可能。对于外界的传闻,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表示,不想回应,但联系主教练的工作已经在开展,最近一到两周内 会有最终结果。在新教练没有到位前,球队的日常训练安排,暂时由几名助教组成小团队,集体协商,其中包括阿里肖、陆博飞等人。

  江苏舜天是高洪 波执教的第6支中国顶级联赛球队,此前他还执教过广州松日、厦门蓝狮、长春亚泰、贵州人和、上海上港,并率领长春亚泰在2007年夺得了中超联赛冠军,并 随后短暂执教过中国男足。高洪波在人和、上港、舜天的执教时间都不算长,上赛季率领舜天获得了联赛第8,本赛季16轮战罢6胜4平6负积22分排名联赛第 6,但距离前四有8分的差距。

文章关键词:舜天高洪波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