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雨中训练欲重振旗鼓 队员做抱球趣味热身

2015年06月30日18:29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泰达雨中训练泰达雨中训练

  北京时间2015年6月30日,天津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本周的公开训练课,三连败之后,球队急需要重整旗鼓,毕竟联赛下半程才刚刚开始,球队又即将面临双线作战,还有更多艰苦的比赛在等着球队。

  天公不作美,一早开始的阴雨天持续了整堂训练课,这也给如今困难重重的球队笼罩了一丝凝重感,好在球队的训练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主帅阿里汉也是毫不客气,一上来就给队员们来了一个下马威——体能训练,几趟折返下来,每位队员都是面露狰狞,但整个体能训练全队都坚持完成,除了因伤独自慢跑的王新欣,没人一人掉队。

  三连败的成绩固然说不过去,但上一场面对建业,在失去烈鸟等多名主力以及裁判种种不利判罚的情况下,泰达上下已经拿出了和对手殊死一搏的决心:聊博超和对手贴身肉搏奋不顾身,巴尔克斯几乎覆盖全场拿球组织,作为边后卫的白岳峰更是冲到了对手禁区之内完成了扳平比分的一球。正像主帅阿里汉所言:“打河南这场比赛,全队已经拼劲了全力,但这就是足球,竞技体育的残酷性,裁判的问题我不能谈论,我们只能重整旗鼓,打好接下来客场面对杭州的比赛。”

  在今天的体能训练结束后,全队分成两组:一组在主帅阿里汉的指挥下进行攻防演练训练,老汉也是频频叫停,纠正队员的技术动作,在细节上强化要求队员做到位;而另一组则在助理教练刘学宇的带领下进行小场地的对抗训练,这其中包括久疏战阵的老将李玮锋、毛彪,以及范志强、杨泽翔等年轻队员,或许他们也将在下周中面对新疆的足协杯中获得出场机会。

  整堂训练结束前,主帅阿里汉又安排全体队员进行了整个球场对角线的折返跑,三连败的泰达队已经没有退路,破釜沉舟证明自己,重新赢回球迷的支持,就要从下一轮客场面对杭州绿城开始。

文章关键词:泰达队员训练阿里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