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专家:国安战恒大逃点球 王大雷持球时间过长

2015年06月30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VS恒大国安VS恒大

  新浪体育讯  6月30日晚上,BTV体育台《集结哨》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和裁判专家崔宝印担任嘉宾,跟主持人王速一起对上周中超比赛中的争议判罚进行分析点评。裁判专家认为国安在与恒大比赛中,周挺禁区内放倒于汉超,严格来说应该是犯规。鲁能比赛中,王大雷虽然扑出点球,但持球时间长达9秒,裁判罚他也没问题。

  国安与恒大比赛中,于汉超在与周挺接触后禁区倒地但裁判没有理会,恒大主帅斯科拉里非常激动,南方点评说:“这个球身体有接触,但裁判认为接触力度不足矣使他倒地,这个球看裁判怎么认知了。”崔宝印认为:“周挺侧后方冲撞,严格来说是犯规。”同样在这场比赛中,周挺冲撞郜林使其倒地,崔宝印认为是合理冲撞:“郜林是向周挺去靠了,两人是对等的,这个是典型的合理冲撞。”

  在亚泰与人和比赛中,比赛快结束时双方冲突不断,阎峰首先对刘洋有一个凶狠飞铲,吃到黄牌,南方表示:“这个动作裁判手紧一点红牌也够。”崔宝印直言阎峰的动作应该是红牌,崔宝印表示:“足球场上要是这样动作允许的话,就不叫踢足球了,是直接伤害人的动作,应该是红牌。”

  长春与鲁能的比赛中,开场8分钟左右金敬道绊倒胡斯蒂,裁判给了点球,南方表示:“只能说胡斯蒂有经验,恰恰有个半转身,自然而然就绊倒了。”崔宝印认为这个是金敬道绊人犯规,是应该点球。在这次罚点球中,胡斯蒂的点球被王大雷扑住,王速表示:“守门员的持球时间应该是6秒以内,而王大雷控制球时间超过9秒钟”,南方表示:“比分是0-0,而且王大雷刚扑出点球,怎么也得让人家庆祝一下吧,在我印象中,裁判基本上没有对守门员持球时间那么较真儿的,除非是比赛快结束了你领先。”崔宝印表示:“要是较真儿裁判罚他没问题,但一般守门员就把球放地上了,这就没问题了。”

  天津主场对阵河南的比赛中,河南外援外力隐蔽袭击聊博超,南方表示:“在无球状态下,有这样明显的踩踏动作,应该是一张红牌了。”崔宝印认为:“这个动作看起来是踩踏,但不是特别过分,应该给一张黄牌。”随后比赛中河南一次角球机会巴尔克斯犯规,给了对手点球,南方点评说:“禁区里不用手不可能,但巴尔克斯确实推了,虽然动作小,但如果不推这一下,对方可能顶到这个球,你手上有动作,罚你没问题。”崔宝印表示:“动作很小,获利很大,罚的没问题,就是推人犯规。”

  (二饼)

文章关键词:国安裁判王大雷崔宝印点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