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原因让恒大永远是焦点 股权变更为上市

2015年06月30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利尼奥加盟恒大保利尼奥加盟恒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最新消息恒大新援保利尼奥已经抵达香港参加体检并办理官方签证。毫无疑问,保利尼奥加盟广州恒大淘宝队是中超赛季中途引援的头条,那为什么来到恒大淘宝队的是保利尼奥,为什么恒大淘宝队总能在引援上抢得头条?在今天的《体育世界》栏目里,著名记者刘思远也对这一事件进行了解读。

  首先为什么恒大会选择保利尼奥而不是别人,对此刘思远表示:在斯科拉里刚来到恒大时,他的经纪人已经为他准备了3名国脚级外援,之所以选择保利尼奥,是因为他能打前腰能打后腰,是他非常看重的球员,而恒大更换外援另一个变数在于金英权,他的合约年底到期,金英权想去英超踢球,能否续约仍然不确定。

  而恒大为什么总能爆出重磅转会新闻,吸引众人眼球呢?刘思远表示主要是三方面的原因:1、和投资人办事的效率和决策果断是相当关键的;2、据我了解,斯科拉里收到至少五家俱乐部邀请,而能来恒大离不开刘永灼的努力,他可以用教练的国际思维去和这些教练沟通;3、则是大笔的资金的注入保证了交易的顺利进行。

  最后刘思远还赞扬了恒大对孔卡的引进:”孔卡对中超的作用是历史性的,如今的中超100万以下的外援已经不多见,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孔卡的引进对如今外援的整体水平起到了推动的作用,最后刘思远透露:恒大进行了股权的改造,可能是为了上市,成为第一家上市的足球俱乐部。如果上市作用不会亚于孔卡对中超的推动作用。恒大对于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运作方式是一个颠覆。

  (达天)

文章关键词:恒大上市原因股权焦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