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去哪?闹剧尚未落幕 高潮即将到来

2015年06月30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权健老总束昱辉现身中甲松江主场权健老总束昱辉现身中甲松江主场

  新浪体育讯  随着泰达三连败,泰达俱乐部和权健集团之间的纷争陷入一个更加不可调和的境地。6600万人民币引入的孙可,成为了引爆暗流的导火索,陷入换帅以及打球迷事件中的江苏舜天,此时算得上是焦头烂额,因此他们也拒绝了标王孙可继续随队训练的请求,当红国脚如今只能在老家独自寻找状态。

  孙可在徐州还可以暂时忘记困扰,埋头苦练,但是被引爆的津城在暂时的平静之后,开始暗流涌动。权健不再给泰达投钱,这已不是新闻,而转身携手松江,正一步步走向现实。上周末的中甲联赛,权健老总束昱辉现身团泊足球场,意在向外界释放一个信号,泰达谈不拢,我还有松江,有钱不怕花不出去,更不怕没地儿花,随后在主管领导的撮合下,泰达俱乐部和权健方面再度坐在谈判桌前,试图寻求解决方式,不过双方最终还是谈判破裂。

  一言不合,权健另寻合作伙伴,天津另一家职业俱乐部---中甲的松江俱乐部进入视野,二转期间,松江引入的内援张烁和外援弗兰克,资金层面就有了权健的身影。就在今天晚间,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维奇召集天津各家媒体跑松江队的记者,在松江集团所属酒店---大岛饭店宴饮,据悉,松江俱乐部以及权健集团将在三天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松江和权健的合作事宜,据记者了解,松江早有转让球队的想法,在过去的几年一直是小本经营勉力维持,此番遇上大金主,俱乐部人员表示,李总的态度是:“他买咱就卖了,最好连球场也卖给他。”如果合作成行,按照此前权健给泰达罗列的引援对象来看,中甲巨无霸、下一个华夏幸福呼之欲出。不过真的携手松江,权健方面还需要学会耐心和等待,没有了引援名额的松江,本赛季剩下比赛还只能为保级而苦战,重金购置豪华阵容,只能等到来年。(仇急)

文章关键词:泰达权健孙可松江闹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