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教练排名:曼帅中超第1 贾秀全本土最高

2015年06月29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俱乐部教练排名俱乐部教练排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恒大新任主教练斯科拉里排名第152位,较上期上升4位,在中超俱乐部教练中排名第2位。而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逼近前100位,排名第101位,较上期上升2位,稳居中超俱乐部教练排名第1位。在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排名最高,刚刚从江苏舜天下课的高洪波排名本土教练第3位。

  本次统计数据截至2015年6月29日,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公布的2015年第27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前100名依然没有来自中超俱乐部的教练,但多名中超教练排名上升。带队排名中超榜首的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的积分达到4184分,位列世界第101位,与上期相比上升2个位次,继续排名中超教练之首。广州恒大新任主教练斯科拉里以3335分排名第152位,较上期上升4个位次,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2位。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以3321分排名第154位,较上期上升5个位次,排名中超教练第3。前广州恒大执行主帅的卡纳瓦罗积分为2944分,排名第180位,与上期持平。

  在亚洲俱乐部教练方面,排名第1位的依然是全北现代的主教练崔康熙,高居世界第9位,超过了温格等世界名帅。另外,目前赋闲在家的里皮以1026分排名世界第568位,与上期相比下降1个位次。山东鲁能主帅库卡以1875分位列世界第333位,较上期上升14个位次。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则以1728分位列世界第356位,较上期提升41个位次,在瑞典教练中排名第1位。在中国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成为排名最高的中国本土教练,以1107分排名世界第538位,较上期提升了61个位次,辽宁宏运主教练陈洋位列世界第576位,较上期上升33个位次,前江苏舜天主教练高洪波排在世界第589位,较上期上升34个位次,在中国本土教练中排名第3位。

  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前10位的依次是恩里克、安切洛蒂、埃梅里(西甲塞维利亚)、瓜迪奥拉、黑金(沃尔夫斯堡)、阿莱格里、西蒙尼、马塞洛-加拉多(阿根廷河床)、崔康熙以及温格。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建业曼萨诺贾秀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