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执法再造争议!杨旭回传瞬间球是否出界|Gif

2015年06月28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宁在比赛中马宁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6月28日晚,2015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当全场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鲁能前场左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前锋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未果,皮球弹到队友杨旭的脚下,杨旭见状顺势回传,阿洛伊西奥推射破门将比分反超,进球后的鲁能队员围成一团开始庆祝,而亚泰队多名队员则围住主裁马宁进行抗议申诉杨旭在回传瞬间皮球已经出界,进球应判无效,而主裁马宁没有听取亚泰球员的诉求维持原判,亚泰队员裴帅还因上前理论被出示黄牌。

亚泰队员找主裁马宁投诉亚泰队员找主裁马宁投诉
杨旭传球瞬间杨旭传球瞬间

  从现场慢动作回放显示,杨旭回传瞬间皮球是否已经出界还有待考证,不过从比赛画面可以看出当时当值主裁马宁的视线可以看到皮球的发展轨迹,而在鲁能破门后边裁并未举旗示意此球出界。

  本赛季至今裁判马宁的执法一直饱受外界的争议和诟病,本赛季初的上海德比马宁交出了单场9黄3红的数据,创造了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单场出牌数的记录。而在这山东鲁能客场挑战上海上港的比赛中,他单场吹罚四粒点球,再次创造历史,而即便是借调吹罚东南亚比赛的时候马宁的执法也没有得到外界的广泛认可,在东南亚运动会新加坡3-1击败柬埔寨的U23足球比赛后,他的执法能力招致了两国媒体球迷及球队的不满,柬埔寨球迷甚至在赛后炮轰这位来自中国的主裁判执法过渡偏向而引起小范围口水争议。

  (杜克)

文章关键词:鲁能亚泰马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