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萨哈拉头槌破门 建业客场暂1-0领先泰达

2015年06月28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建业1-0泰达建业1-0泰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9:35,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在主场天津奥体中心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第33分钟,萨哈拉门前抢点补射将球送入空门为客场作战的建业取得领先。凭借着这粒进球,河南建业以1-0的领先优势进入半场休息。

  本周中超迎来一周双赛,在半程收官战中,泰达主场0-3完败升班马重庆力帆,场外因素或许是影响泰达前进脚步的一大因素。安德烈齐尼奥的离队无疑让泰达在进攻端实力有所下降,已经遭遇联赛两连败的泰达本场比赛的表现值得关注。建业则在周中击败富力取得新赛季客场首胜,就综合情况而言建业本场比赛或许稍占上风,而在赛前各路媒体也纷纷看好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都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第8分钟,哈维尔中圈弧顶处得球策动攻势,王秋明从身后将哈维尔踢倒,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聊博超痛苦的倒在地上,慢镜头显示建业球员外力在无球情况下有肘击动作,这次有违体育道德的犯规逃过了裁判的法眼。第14分钟,维尔玛接巴尔克斯传中球禁区内强行起脚攻门,球稍稍偏出。

  第17分钟,维尔玛利用身体优势创造射门机会,在对方后卫干扰下,维尔玛的攻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韩峰倒地揽入怀中。随着比赛的进行,泰达逐渐掌握了场面上的优势,建业中场大脑伊沃被泰达限制让建业很难组织起有效攻势。第29分钟,聊博超与外力在争抢时相撞倒地,通过回放显示,外力在抢球一瞬间有一个明显的抬膝动作,主裁判向外力出示了一张黄牌。2分钟后,外力被张可替换下场,若不是当值主裁判手下留情,外力或许已经被红牌驱逐出场。

  第33分钟,河南建业取得领先。泰达前场传接球出现失误被断,建业反击中伊沃前场左路起高球横传门前,哈维尔门前抢点头球被杜佳扑出,第二点包抄的萨哈拉抢在对方后卫前将球顶入空门。天津泰达0-1河南建业。第40分钟,巴尔克斯与白岳峰打出撞墙配合,白岳峰在接巴尔克斯挑传时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45分钟,普拉利甘吉在防守萨哈拉时双脚离地飞铲,被裁判出示黄牌。45分钟战罢,天津泰达暂0-1落后河南建业。

  进球信息

  河南建业:第33分钟,萨哈拉门前抢点补射得分。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王秋明(第8分钟)、普拉利甘吉(第45分钟)

  河南建业:外力(第29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泰达:12-杜佳//15-聊博超、4-卢卡斯、30-吕伟、19-白岳峰/6-周海滨、3-普拉利甘吉、22-郭皓、13-王秋明/24-维尔玛、9-巴尔克斯

  河南建业:29-韩峰/3-吕建军、15-郑仁焕、33-毕津浩、16-杨阔/8-尹鸿博、13-外力(第31分钟,19-张可)、6-李智超、10-伊沃/9-哈维尔、20-萨哈拉

  (米秀)

文章关键词:建业泰达河南建业客场天津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