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巴西出局塔神黯淡 回鲁能最快下轮出战

2015年06月28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塔尔德利本届美洲杯表现低迷,失去了邓加的信任塔尔德利本届美洲杯表现低迷,失去了邓加的信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随着巴西国家队在美洲杯1/4决赛中点球负于巴拉圭队,桑巴军团黯然结束了本届美洲杯之旅,而巴西队中首位现役中超球员塔尔德利也将回到鲁能,随队征战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

  塔尔德利是在5月29日第12轮联赛之后离开鲁能,回到巴西征战美洲杯的。在塔尔德利迄今为止缺席的3轮联赛中,鲁能两平一负未尝胜绩,其中,主场1-2负于广州恒大,更是令他们让出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另一边,塔尔德利在巴西队的日子也不好过,本届美洲杯,巴西队表现惨淡收场,不光止步1/4决赛,而且4场比赛仅仅只打进5个进球,攻击线缺乏明星球员成为了五星巴西目前最大的尴尬,而塔尔德利作为球队的9号球员,其低迷表现更是难辞其咎。

  首场比赛对阵秘鲁,塔尔德利首发出场,虽然球队最终以2-1获胜,但塔尔德利成为了那场比赛巴西队表现最差的球员,在上场66分钟的时间里,塔尔德利各项数据均为0;而在随后的两场小组赛和1/4决赛中,塔尔德利更是被刚刚加盟利物浦的菲尔米诺挤到了替补席上,3场比赛都只能作为替补上场,表现同样乏善可陈。

  按照惯例,塔尔德利将在结束了美洲杯的征程后回到俱乐部球队中。如果一切顺利,塔尔德利将有望赶上7月4日鲁能主场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山东鲁能塔尔德利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