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门将上轮嘴缝20针后继续战斗 巴兰特斯获赞

2015年06月28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曾取得领先申鑫曾取得领先

  新浪体育讯  6月28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6轮较量,上海申鑫主场1-1战平上海申花。赛后,申鑫主帅刘俊威出席了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申鑫主帅刘俊威在赛后表示:“今天两队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现场气氛不错,感谢申鑫球迷,也感谢到现场来的申花球迷,感谢上海球迷。对全体队员都赶到满意,大家都非常努力,准备回上我对大家说了:从零开始,今天我们做到了,大家在场上战术执行非常统一。应该说今天的比赛,两队都有得分机会,都表现的比错,对于我们来说,拿分达到了赛前的目标。”

  间歇期之后,申鑫两战1胜1平积4分,对于申鑫目前的状态是不是正在反弹这个问题,刘指导表示:“两周间歇期,我们的调整是有一些效果,我们每场都会全力以赴,尽力去争取。”

  今天,申鑫新援巴兰特斯在下半时登场亮相,对于他的表现,刘指导给予赞赏,“之前比赛录像也在看,也是一直在找符合我们队打法的外援,他的打法比较适合我们的球队,其实他昨天只和球队进行了一堂合练,而且时间不长,加上他经过长途飞行还在倒时差,其实今天35分钟的比赛表现,还不是他最好状态,相信未来他融入球队之后,表现会越来越好,对于他今天的表现我很满意。”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申鑫对阵申花的比赛中,门将张一诺的嘴巴。镜头每一次扫过一诺时,他那张严重肿着的嘴巴都让人看的触目惊心。据悉,一诺在上一场对阵绿城的比赛中,在一次扑救中,被对手踢伤了嘴巴,25日比赛后,申鑫队医陪一诺在医院进行了处理,一诺的嘴巴里外总共缝了20多针。目前一诺的嘴巴完全肿变了形。(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鑫上海申花巴兰特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