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援无缘上海德比 防线缺人吉洛恨不得自己上

2015年06月28日07:58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申花新援西索科申花新援西索科

  晨报记者 甘 慧

  今晚(6月27日),绿地申花将在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同城兄弟上海申鑫。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吉洛表示新外援西索科的身体情况并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

  西索科加盟后,俱乐部派人赶往北京为其办理注册手续。据悉,目前转会、注册手续已办理完毕,具备出战中超的资格。只是经过两堂训练课后,吉洛认为西索科 的身体情况并不满足比赛的要求,“西索科来这里前正在休假,已有一个多月时间,所以他的身体情况并不能满足比赛的要求。”结束西甲比赛后,西索科就处于休 息调整期。西索科在香港等待签证时,申花俱乐部专门派了一名康复师前往香港,帮助其进行身体恢复。经过调整后,西索科应该很快就会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苏祖有伤在身,帕帕累积黄牌停赛,申花陷入后防人荒。吉洛说,“开玩笑说,如果我要行的话,我恨不得自己上去踢中卫。我们在中后卫位置上确实存在很大问 题,有伤病,有停赛,抛开这些原因,我们后防线上的失球确实太多了。明天我们的中卫组合肯定会跟之前不太一样,我们希望能够在失球的问题上有所改进。”

  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坐镇主场的绿地申花6:2大胜对手。

文章关键词:德比申花吉洛西索科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