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萨哈拉梅开二度伊沃点射 建业3-2泰达

2015年06月28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建业庆祝胜利建业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9:35,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在主场天津奥体中心迎战河南建业。两队上演进球大战,上半场第33分钟,萨哈拉门前抢点补射将球送入空门为客场作战的建业取得领先。下半场白岳峰的头球为泰达扳平比分,但仅仅11分钟后,伊沃利用点球机会再度帮助建业取得领先。随后,萨哈拉门前抢点弹射梅开二度。第75分钟,巴尔克斯点球点附近接周海滨任意球传中爆射为泰达扳回一城。90分钟战罢,天津泰达主场2-3不敌河南建业,遭遇联赛3连败。

  本周中超迎来一周双赛,在半程收官战中,泰达主场0-3完败升班马重庆力帆,场外因素或许是影响泰达前进脚步的一大因素。安德烈齐尼奥的离队无疑让泰达在进攻端实力有所下降,已经遭遇联赛两连败的泰达本场比赛的表现值得关注。建业则在周中击败富力取得新赛季客场首胜,就综合情况而言建业本场比赛或许稍占上风,而在赛前各路媒体也纷纷看好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都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第8分钟,哈维尔中圈弧顶处得球策动攻势,王秋明从身后将哈维尔踢倒,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聊博超痛苦的倒在地上,慢镜头显示建业球员外力在无球情况下有肘击动作,这次有违体育道德的犯规逃过了裁判的法眼。第14分钟,维尔玛接巴尔克斯传中球禁区内强行起脚攻门,球稍稍偏出。

  第17分钟,维尔玛利用身体优势创造射门机会,在对方后卫干扰下,维尔玛的攻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韩峰倒地揽入怀中。随着比赛的进行,泰达逐渐掌握了场面上的优势,建业中场大脑伊沃被泰达限制让建业很难组织起有效攻势。第29分钟,聊博超与外力在争抢时相撞倒地,通过回放显示,外力在抢球一瞬间有一个明显的抬膝动作,主裁判向外力出示了一张黄牌。2分钟后,外力被张可替换下场,若不是当值主裁判手下留情,外力或许已经被红牌驱逐出场。

  第33分钟,河南建业取得领先。泰达前场传接球出现失误被断,建业反击中伊沃前场左路起高球横传门前,哈维尔门前抢点头球被杜佳扑出,第二点包抄的萨哈拉抢在对方后卫前将球顶入空门。天津泰达0-1河南建业。第40分钟,巴尔克斯与白岳峰打出撞墙配合,白岳峰在接巴尔克斯挑传时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45分钟,普拉利甘吉在防守萨哈拉时双脚离地飞铲,被裁判出示黄牌。45分钟战罢,天津泰达暂0-1落后河南建业。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调整后,两队展开了下半场比赛的较量。天津泰达用周燎换下了外援维尔玛。天津泰达在第49分钟扳平场上比分,聊博超右路传中,白岳峰高高跃起力压建业韩国后卫郑仁焕将球砸入球门。天津泰达1-1河南建业。随后,两队球员连续犯规,尹鸿博与白岳峰相继染黄。第59分钟,河南建业由伊沃主罚角球,角球开出后裁判鸣哨并将手指向点球点吹罚点球,回放显示巴尔克斯背后有推搡郑仁焕的动作,但这次判罚尺度确实值得商榷。伊沃主罚点球再次帮助建业取得领先。天津泰达1-2河南建业。

  天津泰达在第66分钟进行换人调整,胡人天替换王秋明上阵。河南建业在第69分钟扩大领先优势。伊沃中场得球后直塞边路前插的哈维尔,后者半高球传中,萨哈拉门前弹射将球送入网窝,萨哈拉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天津泰达1-3河南建业,但从回放镜头看,此球有越位之嫌。第74分钟,毕津浩在防守时铲倒了泰达胡人天及聊博超两名球员,裁判吹罚任意球,但犯规区域应为禁区内。泰达利用这次任意球的机会扳回一城。周海滨的任意球罚向建业点球点附近,巴克尔斯及时拍马赶到门前爆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3。

  第82分钟,建业门将韩峰因拖延比赛时间被出示黄牌。3分钟后,哈维尔受伤倒地无法坚持比赛,建业用雷永驰换下哈维尔。第88分钟,卢卡斯在争顶高空球时犯规染黄。第95分钟,买提江逼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尹鸿博的任意球攻门颇具威胁,迫使杜佳作出飞身扑救。经过6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结束了全场比赛较量。天津泰达主场2-3不敌河南建业。

  进球信息

  天津泰达:第49分钟,白岳峰禁区内头球破门。

  第75分钟,巴尔克斯禁区内爆射破网。

  河南建业:第33分钟,萨哈拉门前抢点补射得分。

  第60分钟,伊沃点球命中。

  第69分钟,萨哈拉近门柱弹射梅开二度。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王秋明(第8分钟)、普拉利甘吉(第45分钟)、白岳峰(第55分钟)、巴尔克斯(第67分钟)、卢卡斯(第88分钟)

  河南建业:外力(第29分钟)、尹鸿博(第54分钟)、韩峰(第82分钟)、吕建军(第91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泰达:12-杜佳//15-聊博超、4-卢卡斯、30-吕伟、19-白岳峰/6-周海滨、3-普拉利甘吉、22-郭皓、13-王秋明(第66分钟,8-胡人天)/24-维尔玛(第46分钟,14-周燎)、9-巴尔克斯

  河南建业:29-韩峰/3-吕建军、15-郑仁焕、33-毕津浩、16-杨阔/8-尹鸿博、13-外力(第31分钟,19-张可)、6-李智超、10-伊沃/9-哈维尔(第85分钟,11-雷永驰)、20-萨哈拉(第90分钟,14-买提江)

  (米秀)

文章关键词:建业泰达河南建业天津泰达梅开二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