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失球源自失误 恒大体能储备不太好

2015年06月28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直言球队体能储备不太好斯科拉里直言球队体能储备不太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队,这也是下半程的首场比赛。面对主场不败的永昌队,恒大队打得相当艰难,一度先失一球,好在由郜林扳平比分。最终客场1-1战平对手,也让出了积分榜首位的位置。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点评比赛之时表示,自己甚至已经预想到了这个丢球的方式,“这种被对手打了个反击然后进球的方式我们之前就有所担心,但很不幸我们还是在比赛中有了一次失误,其实这种失误所有球队都存在。”

  在斯科拉里看来,永昌队是一个很有组织的球队,反击非常犀利,这也他们在反击中取得了进球的原因:“全场我们基本掌控了这场比赛,但是没能取得这样优势的进球。我想说的是,这里的主场气氛非常好,球迷非常优秀,值得大家的赞扬。另外,这个球队的教练布置的阵型也很好,其他的球队来这里也很难赢球。”

  虽然没有赢球,但斯科拉里对恒大球员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我们的球员表现出了足够的勇气、他们有很好的比赛态度,这一点我很满意,最后我们也扳平了比分。不过,我们的体能储备现在看起来并不太好。”

  最后,当被问及是否被主队的气氛有所影响时,斯科拉里表示:“球迷们很热情,但还是进不了赛场内,所以对我们没什么影响,只是这里气氛不错,这个城市、这里的球迷看起来都非常好。”(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