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建业定位就是保级队 胜利属于球员球迷

2015年06月28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秀全贾秀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中超联赛第16轮,河南建业客场3-2战胜天津泰达,取得四连胜。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表示“胜利属于球员和远道而来的球迷,对双方来说都是意志品质考验,最近一周三赛的情况下,体能消耗很难,看谁能够咬住劲。建业球员很好贯彻了自己的打法和意图,同时在球场上尽最大努力,把自己的攻防体现出来。队员很尽力,值得表扬,”

  关于两个失球和后防板凳深度问题,贾秀全表示:“失球了后防肯定有问题。两个失球我没看清楚,整体防守都有问题,看着是后防,实际球从前场发展过来的,回去看录像后再总结。板凳厚度够不够,我们建业的情况就这样,能力有大小,我们的队员只要上场尽力就可以了。”

  最近四场比赛连胜,客场两连胜,特别是在连续不胜的情况后,球队能转变如此快速,贾秀全表示:“我们球队的定位很明确,就是中下游球队,或者说是保级队吧,我们的每一分钟都会力拼对手,位置摆正就会好踢一些。”

  (Renata)

文章关键词:建业胜利球员球迷定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