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曹赟定妙传恩里克扳平 申花客场1-1申鑫

2015年06月28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十六轮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开始一场比赛,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6分钟,埃韦顿接于涛传球,头球首开纪录。第30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恩里克捅射把比分扳平。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

  最近一周两队在引援上都取得重大进展,申花分别从西甲莱万特和土超贝西克塔斯签下知名度很高的马里国教穆罕默德-西索科和塞内加尔国脚登巴巴,而申鑫则从挪超奥勒松签下了参加过巴西世界杯的哥斯达黎加国脚巴兰特斯。西索科和巴兰特斯都进入替补名单,而刚刚到上海的登巴巴在嘉宾席上看球。

  第3分钟于涛外围射门打高制造全场第一脚射门。第6分钟申鑫第二脚射门取得进球,于涛右路拿球观察了一下后,起脚传中到禁区,埃韦顿在熊飞和陶金中间高高跃起强力头攻,皮球飞入大门左侧死角,1比0,申鑫领先!第12分钟叶重秋在禁区线上推倒王赟,裁判赵治治没有表示。第16分钟王寿挺前场接球时脚底打滑,但在球权即将失去时,王寿挺迅速调整重心,一脚斜身抽射打中边网!

  第23分钟吴毅臻对熊飞犯规吃到黄牌。第25分钟申鑫换人,刘峻楠换下今天感觉不顺的吴毅臻。第27分钟柏佳骏出脚铲倒了杨家威,柏佳骏吃到黄牌。僵持到第30分钟,迟迟找不到机会的申花突然取得进球,曹赟定左路送出弧线低传到禁区,恩里克在林裕焕身后突然杀出,随后他用右脚脚尖轻轻一捅,皮球飞入大门,1比1,申花扳平比分!恩里克今年联赛六球里四个进在申鑫身上。第36分钟曹赟定左路过掉姜嘉俊之后起脚射门,球偏远门柱而出。

  第42分钟于涛从侧撞倒吕征吃到黄牌。第45分钟叶重秋外围远射打在申花队员身上出界,裁判没给角球机会,直接结束了上半场争夺。

  进球信息:

  一:11-艾韦顿(上海申鑫)6分钟,头攻,助攻于涛

  二:12-恩里克(上海申花)30分钟,脚射,助攻曹赟定

  黄牌信息:

  20-吴毅臻(上海申鑫)23分钟

  23-柏佳骏(上海申花)27分钟

  16-于涛(上海申鑫)42分钟

  双方队员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鑫:14-张一诺;2-胡鸣飞、17-林裕焕、26-乔尼、5-姜嘉俊;16-于涛、18-叶重秋;7-杨家威、20-吴毅臻(21-刘峻楠 25分钟)、11-艾韦顿;27-丹尼尔

  上海申花:22-邱盛炯;23-柏佳骏、3-李建滨、30-陶金、2-熊飞;28-曹赟定、20-王赟、5-王寿挺、11-吕征;12-恩里克、17-卡希尔

  (孟巍)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上海申花上海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