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权健将不再投资泰达 孙可拒绝加盟中甲建议

2015年06月27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健泰达谈判破裂权健泰达谈判破裂

  新浪体育讯  今晚泰达权健队在水滴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面对前来挑战的河南建业,拥有主场之利的津门虎,却再不被看好。据悉泰达足球俱乐部和权健集团谈判破裂,权健集团继续履行完冠名合同,但是并不再追加转会投入和赢球奖金。

  而备受关注的孙可加盟泰达手续虽然齐全,泰达俱乐部也签字盖章,但泰达并没有给孙可注册,而孙可也将不会代表泰达参加比赛。

  令人意外的是今天权健集团老总束昱辉出现在天津另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天津松江的主场,现场观赛,据悉双方将进行合作,有消息称权健曾经希望孙可能加盟松江,但是遭到孙可的拒绝。

  短短一个下午,天津足球波诡云谲,起起伏伏,天津球迷备受煎熬的期盼,最终以这样一个结果收场。

  泰达还是原来的泰达,只不过在本赛季结束前以天津泰达权健的名字征战中超,传说中的大牌外教、外援都成了泡影,在烈鸟离去的情况下,泰达俱乐部不得不重启引援程序,但是当下选择的外援名气和质量,都不能和此前的候选相提并论。战国安之前,津门球迷调侃,这是平民泰达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从今以后泰达队也将迈入土豪行列,但是一个孙可引爆了此前看似平静的均衡态,权健集团和泰达控股之间,关于俱乐部股权之争,终于摆在了全国球迷面前。

  最终,逼宫失败的权健另辟蹊径,选择了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全力扶持松江俱乐部,据悉,松江获胜的功臣张烁和弗兰克的相关费用,都有权健出资的影子,束昱辉亮相团泊足球场,传递出了明显的信号。在李广益与李维奇这两名津门足坛老总之间,本就存在着暗暗较劲的事态,随着权健的离此就彼,更加引人关注。(卡尼吉亚)

    权健高层亮相团泊球场 或放弃泰达转买松江?

文章关键词:泰达孙可权健中甲建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