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紫百合向恒大推销德国脚锋霸 斯科拉里拒绝

2015年06月27日0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firenzeviola.it”报道,意甲佛罗伦萨的德国国脚前锋马里奥-戈麦斯被作为外援人选推荐给了广州恒大,但被广州恒大新任主教练斯科拉里拒绝。目前,戈麦斯的评估身价高达1500万欧元。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马里奥-戈麦斯被提供给了广州恒大,佛罗伦萨想要出售戈麦斯已经不是一个秘密。这位紫百合的前锋正努力寻找潜在的买家。该媒体援引了一家名为ladyradio的广播电台的消息称,“据我所知,佛罗伦萨把戈麦斯提供给了广州恒大,但被这家中国俱乐部的教练斯科拉里拒绝了。”

  近期与广州恒大传出绯闻的球员不在少数,除了接近加盟广州恒大的巴西国脚后腰保利尼奥以外,还包括葡超豪门本菲卡的前巴西国脚前锋若纳斯等人,但至今没有新外援获得恒大的官方宣布。现年29岁的马里奥-戈麦斯是一位高中锋,曾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作为德国国脚,戈麦斯累计为德国国家队出场59次,打入了25个进球,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戈麦斯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1500万欧元,身价超过了任何一名现役中超球员。虽然戈麦斯是世界级球员,但可能不符合斯科拉里的战术要求,况且2014-2015赛季意甲联赛出场20次只打进4球,状态不佳,这样的表现没有打动斯科拉里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李哲)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戈麦斯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