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主帅:人员轮换起到大作用 主场迁沈阳欢欣鼓舞

2015年06月27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辽足主帅陈洋辽足主帅陈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中超联赛下半程开启,两支保级对手辽宁宏运与贵州人和之间的比赛在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锦绣体育场展开,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凭借邱卡和金泰延的进球,在主场2比1战胜了贵州人和,上半场补时阶段贵州队王刚为客队打进一粒进球,但是难以挽回比赛的胜利。赛后,双方球队的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辽宁宏运队主帅陈洋认为辽宁队的胜利非常关键,球队的轮换起到了巨大作用。

  发布会开始之前,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为辽宁宏运队的20号金泰延。随后,辽宁宏运队主帅陈洋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陈洋表示:“今天我们获得了一场非常关键的与保级对手之间的战役,同时也非常高兴,今天俱乐部宣布了我们明年回归主场的消息,这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打了一个强心剂。同时,我们为了这场比赛已经准备了一周,包括上一轮战略上的人员轮换,都起到了应有的作用。因为在轮换的过程中,下半场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非常的明显,一直能控制比赛的节奏,但是非常遗憾的是我们在比赛最后不应该丢分,这一点我们要认真总结。”不过对于比赛的胜利和球队的进步,陈洋还是非常高兴的,他说:“同时我也应该很高兴,看到了球队在进步,我们的前锋邱卡得分,我们的金泰延有传球有助攻有射门,这都是球队在多点开花的体系下,在逐渐的发展,在逐渐的改进,这是我非常高兴的,有提升,同时也感谢所有球迷对辽足的支持,谢谢。”

  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球队的保级压力有所缓解,但是包括河南与重庆等球队都迅速崛起,这就给了辽足保级很大的压力,对此陈洋认为:“因为比赛的整个进程还是一样,作为一个保级球队必要需要实力还有自身的问题,我们今年在詹姆斯受伤之后,球队的攻击能力确实下降了很多,所以我们希望在詹姆斯复出之前仍然坚守阵地,等待他的回归。第二个是争取在二次转会有一个外援的引入,这些是在实力上的提高。”同时陈洋认为,辽宁队还需打铁自身硬,“我们现有人员必须做好以现有人员的配备,去做好战斗体系,在全员防守的基础上发展进攻。而且我们还要走这条路,大家也看到了,今天的比赛如果没有进攻只有防守,防住了也不会赢球,我们在防守的过程中会逐渐的推进向前控球,当然这个过程是漫长的,我坚信辽足会越打越好。”

  如今二次引援的窗口已经打开,辽宁队的引援情况有哪些进展,对此陈洋回答:“引援确实还在洽谈当中,俱乐部现在有几个锁定的人员,但是最后还没有落实具体的问题。目前只能引进一个,中后卫米切尔解约了,只能引进一个。”最近几场比赛,辽宁队的成绩出现下滑,无论是在球场还是场外都会听的一些不和谐的声音,这样的声音会不会给陈洋巨大的压力,对此陈洋表示:“为辽足扛,就一句话。”此外,陈洋透露,球队一直在盘锦备战,主场迁回沈阳的事情也是从媒体口中得知的,不过在休息室的时候,沈阳市的领导代表和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宣布了球队将要把主场迁回沈阳的消息,辽足队员听后都是欢欣鼓舞。(颉颃)

文章关键词:辽足主场主帅陈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