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俊哲:出场兴奋因还有运动员情节 辽足到抢分阶段

2015年06月27日2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场战胜人和 赛后肇俊答谢球迷主场战胜人和 赛后肇俊答谢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中超联赛下半程开启,两支保级对手辽宁宏运与贵州人和之间的比赛在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锦绣体育场展开,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凭借邱卡和金泰延的进球,在主场2比1战胜了贵州人和,上半场补时阶段贵州队王刚为客队打进一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快要结束时,上半程一直没有出场比赛的辽宁队老队长肇俊哲披挂上阵,在接受采访时肇俊哲直言,时隔半年后再次出场比赛很是兴奋。

  或许是因为年龄的原因,或许是球队的需要,上半年,肇俊哲一直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参与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中,一直没有出场比赛。如今时隔半年时光,辽宁足球的标志性人物肇俊哲再次披挂上阵,在场上显得非常兴奋。肇俊哲说:“肯定兴奋啊,其实这个年龄也是在转换角色的年龄,今年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起用了很多的新人,现在球队到了危难关头,大家还是需要融入与共,大家一起战斗在战场上,挺兴奋的。第二个,还是有一种运动员的情节吧,也不太甘心,但是现在球队这种为难时刻,球队需要我,那我就尽心尽力去做。”

  这几年,辽宁队一直在转换打法,并且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重点投入进攻,坚持进攻的理念,肇俊哲认为辽宁队根据自身的特点,针对不同的对手制定不同的打法和战术,“其实我们一直在转型,但是现在是实力不够,所以呢,现在需要一些针对不同对手运用不同的打法,我们肯定不能像强队一样坚持自我,还是用自身的努力以不变应万变。而且今年包括伤病和詹姆斯的受伤,我们队经受了很多的压力,但是今天很好吧,下半年的第一场,赢得了比赛,对于我们下半年的走势尤为的重要。”

  最近几轮比赛,河南、重庆和石家庄呈现出了不可挡的势头,辽宁队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依然有着很大的保级压力,提起几支保级球队疯狂抢分的行为,肇俊哲表示:“其实这和对手的赛程有关系,年初的时候,重庆和石家庄等球队面对恒大、国安和鲁能是难以抢分的,相反现在该是我们开始抢分的时候了。”(颉颃)

文章关键词:肇俊哲出场运动员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