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洛:伤病困扰不影响拿3分 西索科状态不好

2015年06月27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洛吉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中超第16轮比赛战火继续,上海申鑫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由于今天上海暴雨如注,申花赛前并没有来到源深体育场适应场地,晚上6点,申花主教练吉洛和姜坤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一战,吉洛坦言目前球队正处于伤病困扰中,不过伤病不会影响到申花拿3分的目标。

  在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时,吉洛表示:“目前球队仍然受到伤病的影响,上一场比赛不仅输了球,张璐和莫雷诺也受了伤,另外帕帕本场比赛也黄牌停赛,明天的比赛会非常艰巨。这是下半赛季的开始,每个队都希望有好的表现,对于我们也是一样,伤病不会影响到我们拿3分的目标。”

  对于对手,吉洛坦言研究了申鑫与绿城的比赛录像:”已经研究过申鑫队上场对阵绿城的比赛录像,申鑫打得不错,较之之前有进步,明晚这场比赛不会轻松。明天的比赛的是下半程的开端,所有的球队都想有一个好的开始,但平心而论,我们队跟年初相比,损失比较大。我们的对手申鑫队上一场跟绿城的比赛,我也看了,他们赢得令人信服,他们的进步,让明天的比赛绝对不会轻松。”

  回顾年初两队首次交手的情况时,吉洛说:“回顾年初我们跟申鑫的比赛,6比2的比分,似乎显示两队不在一个层次上。但凭心而论,申鑫是一支有水平的球队,联赛首轮他们和我们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即便我们领先两球的情况下,他也没有让我安安心心,我到现在还记得,我在替补席上始终心惊胆战地在指挥比赛。6比2的比分,不是两队真正水平的体现。我们没有4个球的差距,我们是旗鼓相当的。我已经做好了明天打艰苦比赛的准备。”

  今天,吉洛也谈及了申花二次转会两队外援的调整情况,“从手续上讲,西索科已经完成了注册,但是他的竞技状态没有达到比赛要求,他已经休假一个月,身体并没有做好在明天比赛中登场的准备。其他中超球队都在不遗余力地增加新球员,夯实球队的力量,这是很符合逻辑的情况。”

  对于申鑫阵中刚刚引进的外援巴兰特斯,吉洛坦言:“申鑫队的哥斯达黎加前腰,我的助理教练跟我讲了他的情况,但是对于这个球员,我并不了解。”(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比赛伤病申鑫状态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