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已就越位判罚向足协申诉 萨利霍维奇拒评裁判

2015年06月26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进球后萨里霍维奇与主帅相庆进球后萨里霍维奇与主帅相庆

  新浪体育讯  贵州都市报供稿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有两大强援加入的贵州人和24日重装上阵,却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长春两球逆转。赛后,记者通过网上直播的回放证实这一进球确实越位。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在赛后贵州人和已经就此次判罚向足协提出了申诉。

  24日的比赛的最大争议发生在比赛的第19分钟,裴帅接到杜震宇的传球反越位成功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进球之后,贵州人和的队员显得 情绪非常激动,认为此球 已经越位在先。但是第二助理裁判并没有举旗示意。值得玩味的是,就在所有人都在等着电视慢镜头回放时,长春电视台却没有给出清晰镜头让人判定此球是否越位。

  为此记者调看了网上视频直播,在通过一帧一帧的回放后,记者认为此球越位无疑,第二助理裁判杨立肯定出现了误判。值得一提的是,杨立作为第二助 理裁判上一次 吹罚贵州人和的比赛,正是贵州人和本赛季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而那场比赛在最后时刻贵州人和获得单刀,杨立则吹罚进攻越位。赛后通过慢镜头回放,证明了这次 判罚是一次严重的误判。据记者了解,在那场比赛之后,杨立也因为这次严重误判被裁委会施以停哨的处罚。

  上一次吹了越位错判,这一次没吹也错判,在首鼠两端之间杨立错进错出,可怜的是比窦娥还冤的贵州茅台队,为此倒霉的总是他们。不过中国足协的裁判员工作也有

  问题,目前,辽宁和贵州同为保级对手,而在贵州的比赛中选派辽宁籍裁判是否显得不妥? 现在的中超联赛投资规模惊人,作为主管机构的中国足协更应该用更加职业的方法去经营好赛事,维护好赛场的公平公正,毕竟没有哪个老板的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人家是来投资足球的,不是为裁判误判买单的。

  记者在询问萨利霍维奇伤势前,曾就比赛问题与萨利霍维奇沟通,萨利霍维奇拒绝评价裁判,“评价裁判的判罚并不是我的工作,我的任务是去比赛,为球队争取胜利。”在谈到自己的伤情时,萨利霍维奇说:“现在我还在等待医生的结果。当时我感到自己不能去冒险继续比赛,我希望没什么问题。

文章关键词:越位贵州人和足协裁判萨利霍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