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国安抢头条失败!头条还是葛天肖天的

2015年06月25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除了董学升这次冲撞门将,恒大与国安本场踢得还算和气除了董学升这次冲撞门将,恒大与国安本场踢得还算和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迎来关键的榜首大战,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最终,双方以一场0-0结束了本场较量。

  此战之前,恒大与国安同积29分,并列榜首,本场较量也就成为了联赛半程结束前最重头的一场榜首大战。如果没有出现意外,本场比赛自然而然的应该成为各大体育媒体头条版面的不二选择。可惜的是,今天的中国体坛显得有些不太宁静,继上午曝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涉严重违纪被查之后,刘翔又在下午通过微博宣布与葛天离婚,恒大与国安这场原本的头条重头戏,顿时被夺走了关注的光环。

  当然,恒大国安一战也并不如之前所预期的那样火星四溅,既没有2013年足协杯恒大6-3战胜国安的那种进球大战,也没有上赛季倒数第二轮邵佳一任意球攻陷天河的那种动魄惊心。恒大与国安在过去4个赛季的10次交锋中,共出现了5张红牌,两队之间的比赛总是充斥着火爆的气氛。

  然而,今天的比赛,双方或许是受到广州湿热气候的影响,在场上全然没有了之前几个赛季的火爆碰撞。恒大队大批主力伤停,技战术水平自然受到极大影响,而国安虽然获得了更多的破门良机,但都没能把握住,比赛中虽然也出现过争议判罚,但对于比赛进程的影响也不是很大。全场比赛下来,双方总的说来踢得还算和气,终场前虽然出现过恒大前锋董学升冲撞杨智的场面,但前者非常好的控制住情绪,让场面没有往失控的方向发展。

  最终,0-0的平局还是让这场榜首大战在今天的“头条大战”中败下阵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恒大与国安本赛季的首次交锋,而且联赛赛程才刚刚过半。从本赛季积分榜的胶着态势来看,恒大与国安一直撕咬到最后一轮也是极有可能的,10月31日,当两队在工体再次对决时,那一场或许将决定冠军最终归属的较量也将成为那一天当之无愧的头条!(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刘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