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不满哈默德抢罚失点:若我去主罚结果会不同

2015年06月25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富力外援阿隆向尼日利亚媒体吐槽哈默德抢罚失点富力外援阿隆向尼日利亚媒体吐槽哈默德抢罚失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中超联赛第15轮富力主场1-2不敌建业的赛后,为富力打入一球的尼日利亚籍外援阿隆在接受尼日利亚媒体“allnigeriasoccer.com”采访时表达了对于自己锋线搭档哈默德射失点球的不满,阿隆看来哈默德不该和自己去抢罚这粒自己创造的点球。

  在中超第15轮富力主场迎战建业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1分钟时,富力外援阿隆在禁区内对手侵犯倒地,主裁判给了富力一粒点球。而阿隆和哈默德两位外援都想要主罚,最终哈默德主罚被建业门将韩峰扑出,整场结束富力最终1-2落败,回想起这粒点球的阿隆对于锋线搭档的这种做法颇为不满,在接受祖国媒体采访时候,阿隆不满地说道:“这场比赛我们输在了防守上,最后我们自己的失误导致了输球。上半时我为球队赢得一粒点球,我想自己亲自主罚,但我的锋线搭档(哈默德)坚持要去踢,结果他罚丢了,如果那个点球当时让我去罚,那结果将会有所不同。”

  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时,阿隆对祖国媒体说道:“我不敢说我现在100%康复了,但对我的俱乐部来说我重要一员,所以即便要冒风险,我还是踢了93分钟。”本赛季截止目前,阿隆在代表富力出战的9场比赛中共打入3球。

  (杜克)

文章关键词:富力阿隆哈默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