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申鑫外援4分钟闪袭 申鑫主场暂1-0绿城

2015年06月25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15轮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第4分钟,申鑫前锋埃韦顿接丹尼尔送球,禁区内弹射首开纪录。上半场上海申鑫1比0领先杭州绿城。

  开场第3分钟,申鑫左路的孙凯在和曹轩拼抢中受伤倒地,好在伤势不算严重。第4分钟全场第一次射门就取得进球,申鑫左路进攻,杭州解围失误,丹尼尔禁区内得球后往中路转移,埃韦顿跟上,打出一记神似94世界杯罗马里奥式的弹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侧,1比0,申鑫领先。绿城大举进攻,第7分钟黄希扬左路直塞,陈柏良单刀杀入后横传转移,孙凯拦在阿甘之前把球踢出!申鑫也不含糊,第8分钟杨家威在乱军中抢射打得太正。第10分钟吴毅臻左路下底传中,杨家威门前飞身跃起抽射,皮球中横梁弹出!开场十分钟,申鑫气势完全压过对手。

  第13分钟,拉蒙前场拿球后连过两人后怒射,张一诺把球打出界外。随后比赛绿城把局面稳定下来,耐心和申鑫周旋,双方从两翼强行快打快冲的场景少了,更多都是来回的转移球以寻找机会,但出球精确性欠奉。第31分钟阿甘和拉蒙前场打出二过二配合,拉蒙接着一脚怒射被张一诺扑出!第36分钟吴毅臻左路传中逼得角球,吴毅臻亲自主罚角球,乔尼禁区内头球摆大门后点,皮球稍偏出界!第39分钟申鑫右路任意球送入禁区,吴毅臻前点头球摆渡,埃韦顿人群中倒钩射门,球打在曹轩脸上弹出。第42分钟黄希扬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上海申鑫:14-张一诺;5-姜嘉俊、17-林裕焕、26-乔尼、12-孙凯;7-杨家威、16-于涛、20-吴毅臻、18-叶重秋、11-艾韦顿;27-丹尼尔

  杭州绿城:1-顾超;22-王林、26-布拉比、13-曹轩、16-范晓冬;17-陈柏良、20-安塔尔、14-冯刚、25-黄希扬;9-拉蒙、10-阿甘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鑫杭州绿城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