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莽汉踩得杨智哇哇惨叫 起身开大脚都难|gif

2015年06月25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智被踩瞬间杨智被踩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5年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主场0-0战平北京国安,两队同积30分,恒大夺得中超半程冠军。本场比赛双方均倾尽全力,都渴望击败争冠直接对手,比赛最后时刻恒大替补前锋董学升,在一次进攻中立功心切,在杨智已经控制住皮球的情况下,一脚抢射无意中踩到了杨智。

董学升脚踩杨智董学升脚踩杨智

  第93分钟,恒大小将王军辉人球分过突破德扬,随即起脚传中,杨智果断将皮球抱住,立功心切的董学升冲上去抢射,一脚踩在杨智腿上,裁判判罚董学升犯规并向他出示了黄牌。随后队医进场检查杨智的伤情,电视画面则传来清晰的杨智惨叫声,足以看出这一脚着实不轻。而简单处理后的杨智,起身也是骂骂咧咧怒气难平,疼痛让他连开大脚都已经无法做到。

  足球场上杀红了眼,难免控制不住自己的动作,董学升出脚之后也立刻收力,而在终场哨声响起后,他也向杨智表示了歉意。不过双方球员也没有因为这次鲁莽动作发生冲突,京粤之战最终0-0收场,联赛最后一轮工体再决胜负。(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恒大董学升杨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